黃頁(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婆苦惱地說:「我們家裡的電視機壞掉了,麻煩你找人修理一下!」

老公呆呆地說:「我不知道怎麼找啊!」

老婆提醒地說:「你可以上網找一下!」

老公呆呆地說:「不行的!我從來都沒有用過電腦的!我直到現在都是用黃頁的!我當我那本黃頁是寶貝來的!我不捨得離棄它哦!」(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老婆苦惱咁講:「我哋家裡既電視機壞咗,麻煩你揾人修理吓佢!」

老公呆呆咁講:「我唔知點揾啊!」

老婆提醒咁講:「你可以上網揾吓!」

老公呆呆咁講:「唔得啊!我從嚟都冇用過電腦架!我直到依家都係用黃頁架!我當我嗰本黃頁係寶貝嚟架!我唔捨得離棄佢啊!」(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是一個廢柴(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購物自由(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騙徒最中意什麼女人?(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洗衣天才(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瘦身產品、消化酵素、葉黃素推薦:讓您美麗瘦身的最新救星人們試圖尋找瘦身方法,往往會把所有希望都寄託在瘦身市場所推出的產品上。但是,找到一個真正能夠助您瘦身的產品是非常困難的。最新發表的研究表明,有一些由維生素和酵素組成的瘦身產品,尤其是消化酵素和葉黃素,對於瘦身是至關重要的。因此,我們將向您詳細介紹這些產品的功效,並推薦最新研發的瘦身產品,讓您美麗瘦身
    avatar
    柳正姿
    2023-06-16
    葉黃素專利與技術認識葉黃素 葉黃素的特性 軟膠囊劑型的優點 Lute-gen專利技術,幫助降低氧化降解 黃斑色素光學密度(MPOD)的密度實驗 認識葉黃素 葉黃素的特性 葉黃素軟膠囊劑型的優點 Lute-gen專利技術,幫助降低氧化降解 你知道端粒是什麼嗎? 端粒(Telomere)是一種位於細胞染色體末
    Thumbnail
    avatar
    保健專欄-大荷生研
    2022-11-09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維持長效水亮的關鍵!一次搞懂『葉黃素功效』,頂級葉黃素推薦!📷📷​ 平常生活作息不外乎是白天上班 下班寫作 空閒時間用手機平板上網追劇 從早到晚使用3C產品頻率高 長久下來對晶亮健康也是不小傷害 因此平常我會購買葉黃素吃 來預防保健一下~ 會盡可能挑選可靠有公信力的大廠牌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成分方面也會審慎評估 要用最少的花費買到高CP值的產品~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08-23
    葉黃素這樣選啦,上班族必備救星!挑選葉黃素的方式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比例10:2 游離型提煉 添加蝦紅素、山桑子、黑醋栗等複方 選擇適合自己的劑型
    Thumbnail
    avatar
    吳怡娟
    2022-07-18
    〈青年節與黃花崗精神:論我國青年如何報效國家與服從領袖指導以達成復興中華大業之我見〉「不要問你的國家能為你做什麼?而要問你能為國家做什麼?」,時代孕育我們,國家栽培我們,人民需要我們,變化萬千的競爭底下,吾人必須隨時做好準備,蓄勢待發、自立自強,克服百千難關,成功成材。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3-28
    葉黃葉落 「如玉!妳爸爸不見了。」電話那頭傳來媽媽的焦急聲音。 「我們才出來半個鐘頭,怎麼會不見了。好,好,我和哥馬上回去。」關了手機,姚如玉和哥哥火速趕回家。上午10:20,回到家,看見媽媽無力癱坐在椅上。 兒女過去安慰著她,問著事情的原委。也就一轉眼功夫,媽媽說到陽台晒衣服,爸爸就推開了開了門出去....
    Thumbnail
    avatar
    天馬
    2021-08-06
    碧雲天,黃葉地 蘇幕遮。懷舊(范介淹) 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山映斜陽天接水,芳草無情,更在斜陽外。 黯鄉魂,追旅思,夜夜除非,好夢留人睡。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留人睡 一作:留人醉) 賞析   ,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1-07-23
    葉黃素怎麼吃?劑量多少才有用?葉黃素有益改善 導致老年人視力喪失的眼病(與年齡有關的黃斑變性或AMD)。在飲食中葉黃素吃多少才好?但是已經吃大量葉黃素的人可能無法從增加攝入量中受益更多。服用葉黃素補充劑長達36個月可以改善AMD的某些症狀。當葉黃素以10 mg以上的劑量服用至少一年,並且與其他類胡蘿蔔素維生素合用時,可能會看到症
    avatar
    王祐誠
    2021-04-21
    黃軒醫師說 : 夏天到了,朋友!您腋下如何 ? 天氣熱到不行,大家都可以聞到彼此身上濃縮的怪味道。尤其是坐電梯內,公車內,捷運內...人們身體的氣味,自然的發出,大家戴著口罩😷,假裝不知道🤷‍♂️,但是也有些人的體香洋溢吸引了你。這些都和你的「腋下」如何,真的很有關係,今天記錄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07-20
    以「心流」來造就企業績效/黃志光「績效考核」一直是企業管理的重要議題。從KPI、OKR到 KRA,各種方法和理論都經常有人提起,而曾經風靡一時、讓許多管理者朗朗上口的KPI,有一段時間似乎又成了問題的來源;它究竟是良方、還是毒藥?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