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cafe旁,窗外有藍天

攝於cafe旁,窗外有藍天

帶著新的樂章

為你輕輕彈奏希望之歌

因為有夢

苦澀也變得甘甜

因為有夢

貧瘠的土地

將報以繁花

吹笛者漢斯

引那如鼠一般的黑

舞蹈起來

夢遊似的在每個月圓

舞起了希望

灰色的黎明之光

將匯聚在那笑意的眼睛

透過晶瑩的淚

掀起希望

一直相信

繁星將幻化成光明之鐲

來裝扮我的夢

一直相信

在無望的希望中

我等待的是你

因為有你最後的顧盼

我的生命和盼望

都有了價值

我要為你奏一曲

就在無底深淵旁

讓我默默地調撥琴弦

用我沙啞的聲音

輕輕地一遍又一遍

為你唱出

一首盼望

16會員
16內容數
所思、所想、所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