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氣

Photo by Benjamin Trösch on Unsplash

Photo by Benjamin Trösch on Unsplash

往書店的路上
第一次
自動自發的迷上了非食物的香氣
淡淡的
不膩

也不得不承認
其他的香氣迷戀
是因為男人
此外
高中時的室友
慣性的讓我在Ck one 的空氣中呼吸
沒有選擇的餘地

至於那Hugo Boss for men
是他的味道
讓後來的我能隨時告知自己有這樣的男子走近

之後的POLO SPORT
有爽身粉的甘爽香味
讓我完全陷在裡面
至於那個男人...
我到現在都還不清楚
是忘掉了還是沒暫時沒想起

大腦裡的香氣記憶
似乎太清晰了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十一的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學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泡菜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性急性胃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0882中信中國高股息】迷一樣的配息結果!!【00882中信中國高股息】2023年度第二回的配息公告了,網上罵聲一片。版主這微不足道的小身份也被罵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股東彼得
2023-07-05
謎一樣的女人"祥" 謎一樣的女人 几年前聽說她失婚了,她的那一半我們都很熟。 在學校時,落落大方的她,配上他,我們都以為會是一件可長可久的事。 她没常來同學會,但屬於她的消息也没停歇過。生活似乎對於她,只是一座座的高峰. "戀於世,世世不停。我只想過一世。" 至此 我才感覺到 旱地裡的那粒 不再是種子。
Thumbnail
avatar
小鬼
2022-05-01
迷因大賽:人類圖迷因第七彈-一到六爻新年快樂!人類圖迷因,一到六爻特輯!
Thumbnail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2-02-07
縱然已成街鞋,鞋迷依舊難舍Adidas NMDAdidas Originals NMD 是 NO MAD 的縮寫,中文意思是不瘋狂的。 但這鞋子發售前景卻真真實實是相反的,自2015年12月12日一經推出就非常瘋狂呀!小編就目睹過身邊一位愛鞋的哥們在發售點排瞭將近9個小時購入瞭一雙Nmd經典紅藍配色的,小編說實話起初發佈時我也沒覺得這雙鞋有多大
Thumbnail
avatar
平底帆布鞋推薦
2021-11-29
薩克司#0101 [謎一樣的女孩] 薩克司一個文思盲人,因一段際遇開啟了他文思湧泉的大道 她是個作家,她是個聰明有智慧的人,她是個深怕著被傷害的女人, 她的單純讓她顯得弱不經、 她的天馬行空讓她顯得純真可愛、 一個被多重保護下的產物,就在一段回憶當中我選擇了放手。 一個疫情的促使下,讓我們兩個從認識到患難,從患難到陌生,從陌生到消失
Thumbnail
avatar
薩克司與人共舞
2021-07-09
謎一樣的奢華跨年派對——晶華行政樓層大班廊TAI PAN Lounge為彌補無法出國跨年遺憾,R月初即預定晶華跨年派對,以八千八價格入住一晚晶華行政套房大班廊雅逸居,並獨享大班廊房客專屬禮遇—大班Lounge無限量供應的餐飲服務;下午茶、酒水、點心……等等,整體下來確實是奢華美好體驗,但也產生謎團。 大班套房(TAI PAN RESIDENCE & CLUB)於 2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1-02
迷因圖"我就爛"給我的啟發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張迷因的XD(怕有版權問題就不貼圖惹) 如果可以笑著接受自己的爛(比讚),或許很多問題就可以解決了吧~ 我一直覺得所謂的自信是,客觀了解自己的特質,不管在別人眼中是好是壞,學著不帶評判的接納它們,然後相信自己很棒,不用靠別人或外在成就來告訴自己自我的價值。我相信不管在別人眼中我的個
avatar
丹史
2020-06-02
【閱評流.60秒鐘音樂雜誌】鄭欣宜新歌拯救樂迷一命同樣是來自藍奕邦的歌詞,鄭欣宜的《救命歌》,就是拯救我們內在小孩的天山雪蓮。我們在現實裡難免要裝英勇,但偶爾軟弱一下,其實沒有錯,不必因此而羞愧,讓你的內在小孩知道,你是關心他的,摸摸他的頭,在林家謙溫暖的旋律陪伴下說句「Everything is alright」。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19-07-21
中國之謎 -- 一個撲朔和空糊的專有名詞「中國」完整標題:中國之謎 -- 一個撲朔和空糊的專有名詞「中國」(A puzzled and confused proper-noun "中國")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4-02
迷因解謎:結婚生仔才算激進——這事要如何說起?反文化相對於「文化」,是一種新興的、與社會本來習俗非常不同的世界觀和意識形態,簡單而言,就是反叛﹗曾經,中指、反戰、左翼就是正義就是王道﹗到了2018年,所謂的「反文化」竟然變成了著得很斯文的一男一女,抱著一個小朋友,一個典型的幸福小家庭的樣子。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變化呢?
Thumbnail
avatar
REFRACT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