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懷感恩,困難成為財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心懷感謝,困難成為財富,或許每一個挫折都成為明天的肥料,只是大部分的人遇到困難都會選擇逃避,我也不例外,不過你有沒有發覺到這種人永遠無法出人頭地,為什麼呢?


在富爸爸這本書籍當中,作者鼓勵大家勇於挑戰,我們之所以無法突破窮人的困境,因為只想待在安全區域,連跨越的勇氣都不敢,宛如老鼠賽跑,永無止盡困在這個賽道裡面。


你想財富自由,你只好去勇敢面對挑戰,當你解決問題的能力提升,你就成為高手,甚至專、權威或翹楚,古人常常說要修身養性,目的就是希望我們可以提升解決的認知,幫助這個社會謀幸福,錢自然而然就蜂擁而來。


常聽周子老師說過觀念可以順時拉升,而能力需要點點滴滴培育的,想賺錢就先打好基礎,逐步拉升自己的能力,這樣一來,沒有什麼錢可賺到的,可不是嗎?


總而言之,把困難當作自己的肥料,茁壯成長,深信你的未來前途更是一條康莊大道,你認可嗎?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懷感激從生病到康復,的確...有很多需要感謝。 但,這不是今天的內容,今天寫另一面... 曾經在書上看到,在FB看到,說~ 要感謝那些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有他們,才讓你懂得成長。 關於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我要怎麼原諒他? 關於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我要怎麼說出口感謝他? 關於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
avatar
beau
2023-08-16
【卦象預言】新的一年不忘修身養性,知足且心懷感恩時序進入倒數計時,轉眼要告別2022年,迎接2023年,是滿心期待還是有一點感傷?無論有怎樣的心情,都要勇敢接納它,因為那是真正的自我,只要能夠從中好好加以省思,有哪些需要調整修訂或有哪些需要好好讚賞自己,把自己當成最好的朋友,時時為自己加油打氣,讓新的一年可以活得更踏實更有活力,一如諸羅山人卦象.
Thumbnail
avatar
諸羅山人
2022-12-17
新北/懷舊料理「台灣磚窯雞」 烤全雞金黃透亮色澤令人垂涎欲滴晚餐在三峽,吃吃「台灣磚窯雞」美食來補充消耗的體能,一人點一道菜,菜餚陸續擺滿整桌。「磚窯烤全雞」主角現身,全身烤得金黃透亮的色澤令人垂涎欲滴。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2-08-02
懷著感恩的心期許感謝宇宙,給我這個平台,希望大家都感恩。 感謝我自己,把自己拉出來。 感謝女巫老大,感謝身邊的人。 感謝克蘿,里歐。 感謝太極,感謝曼陀。 感謝我最敬愛的%(ˋˇˇ
Thumbnail
avatar
visan Lee
2022-02-22
心懷感恩-迎向未來我們每一個人的人生,最先接受到的愛,就是母親的愛,從投入母胎那一刻開始,我們的生命就在接受母親的關懷,做媽媽的為了保護我們在胎中正常的成長,自己有病痛也不敢隨便吃藥,因怕藥性會傷害到胎兒的成長,寧可自己忍著病苦,也不敢隨便吃藥,而且在十月懷胎中,靠著一條臍帶的輸送,將自己的血輸送到胎兒體內,滋養胎兒
Thumbnail
avatar
心印法師文集
2021-06-09
心懷不平之汪汪叫小吉娃娃狗吉娃娃狗小小一隻,但是叫起來聲音特別尖銳宏亮,特別讓人覺得吵,當然這是個人主觀意識,每次聽到這種狗的叫聲,頭腦裡就好像有鳴笛聲一樣,令人不快。當心懷不平的時候,就像腦裡有三隻小吉娃娃狗在叫,特別的不舒服,但是為了維持休養,控制面部表情,還需要忍受,以免一下子就怒氣沖沖,像愚昧人一樣。  這樣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Miao-Hua, Chien
2020-12-10
【心懷】再多的話語 比不上一片真心 懂你的人 是否能在街角相遇 讓你動情
avatar
蘇 遇
2020-09-27
心懷矛盾地披荊斬棘——評《宮本武藏》《大話西遊》的故事高潮涉及到一個矛盾,或者說,一個兩難的問題。 至尊寶不戴金箍圈,就沒有能力去救紫霞仙子,他愛的人會死。 至尊寶戴了金箍圈,救完紫霞仙子,就得聽話護送唐僧完成取經,他與紫霞仙子的愛情不可能有結果。 因為愛她,想要有結果,才想她活。而讓她活,自己與她不會有結果。 當然,今天講
Thumbnail
avatar
釋深明
2020-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