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沒有才華(笑話)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強同學鄙視地說:「寫那麽多無謂笑話,以為自己好有才華。」

小峯同學認真地說:「無謂?你以為人生只得衣食住行就足夠的了!不用找一些東西來調劑一下自己的!還有就是你覺得人可以沒有才華,這樣你就不要聽歌,不要看戲,不要欣賞畫作,不要欣賞人家跳舞,不要看笑話囉!」

阿健同學理性地說:「什麼!你覺得人可以沒有才華的?才華都是大腦能力來的喎!既然你覺得人可以沒有才華,那麽即是人都可以沒有大腦能力啦!這樣你還不是無能來的?」

阿信同學諷刺地說:「他只是知道有賺錢能力而巳!他不知道有其他能力的!我什麼都不知道的我,我覺得做生意可以不知天,又不知地;不知彼,又不知己的我。」(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小強同學鄙視咁講:「寫埋晒啲無謂笑話,以為自己好有才華。」

小峯同學認真咁講:「無謂?你以為人生淨係得衣食住行就足夠架啦!唔駛揾啲嘢嚟調劑一下自己架!仲有就係你覺得人可以冇才華,咁樣你咪唔好聽歌,唔好睇戲,唔好睇畫,唔好睇人跳舞,唔好睇笑話囉!我都唔會睇我覺得冇用既人既嘢架!」

阿健同學理性咁講:「吓!你覺得人可以冇才華架?才華都係大腦既能力嚟架喎!既然你覺得人可以冇才華,咁即係人都可以冇大腦能力啦!咁樣你仲唔係無能?」

阿信同學諷刺咁講:「佢淨係知道有賺錢能力咋!佢唔知有其他能力架!我乜都唔知架我,我覺得做生意可以唔知天,又唔知地;唔知彼,又唔知己架我。」(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