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是她家(笑話)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港女欣欣同學看不起人地說:「見工沒有人請、什麼都做不成、租又交不起,正廢人!」

阿健同學坦白地說:「窮的職業都要有人做的!我很少分人家是有錢人還是窮人,我多數理會人家的職業而已!」

小峯同學理性地說:「我都沒有理會人家窮不窮!人有了少少錢,就經常看不起人,經常看不起人家窮過她,那麼這種人就更差勁。要理會人家是否窮過她,倒不如想一下有多少人有錢過她,還要同數以兆計的類地行星的人比較呢!」

阿信同學理性地說:「人應該不斷超越自己,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而不可以原地踏步,就算做到宇宙首富都不可以沾沾自喜,而是要力求進步。」

小慧同學幽默咁講:「唉,她們不會聽的啦!她們喜歡人人都侮辱人的世界,不喜歡人人都讚美人的世界。她們的口頭襌是「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真是「地獄是她家,受苦齊參加」。」(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港女欣欣同學睇唔起人咁講:「見工冇人請、乜都做不成、租又交唔起,正廢人!」

阿健同學坦白咁講:「窮既職業都要有人做既!我好少分人哋係有錢人定係窮人,我多數睇人哋既職業架咋!」

小峯同學理性咁講:「我都冇理人哋窮唔窮!人有咗少少錢,就成日睇唔起人,成日睇唔起人哋窮過佢,咁呢種人咪仲衰。要理人哋係咪窮過佢,倒不如諗吓有幾多人有錢過佢。仲要同數以兆計既類地行星既人比較添!」

阿信同學理性咁講:「人應該不斷超越自己,不斷提升自己既能力,而唔可以原地踏步,就算做到宇宙首富都唔可以沾沾自喜,而係要力求進步。」

小慧同學幽默咁講:「唉,佢哋唔會聽架啦!佢哋中意個個人都話人既世界,唔中意個個人都讚美人既世界。佢哋既口頭襌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真係「地獄係佢家,受苦齊參加」。」(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