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餐館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在一家中式餐館,餐廳生意很好,滿滿都是人,門外也等了一堆人。

我以為我是服務員。

外頭有一個女人從塑膠門的縫隙擠了進來,她一進店來便指著我為什麼我可以呆在店裡頭。

我理直氣壯的說,如果你五個小時前就在這等,你也可以。(看來我不是服務員)

店小二破例給了女子一個位子。


我和店裡面的一位有點層級的女子一起。傳統餐廳感覺有階級的人就是老闆或老闆娘之類的吧。

她連續兩次數了錢後都忘記收起來,大辣辣的就放在椅子上,那種椅子就像舊式木頭中間有一片大理石那種,通常3把會放在一起。

錢有點多,我好心幫她將錢收起來,一捲一捲的錢,拿起來遞給她。不小心還弄散了一捲,用雙手拿了好幾次才拿完。(腦袋想她可能是管錢的而且有點老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與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