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寸不爛之舌(笑話)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港女阿美同學看不起人地說:「見工沒有人請、什麼都做不成、租又交不起,正廢人!」

小慧同學幽默地說:「阿美同學,妳這樣說不對,租交不起,都不代表他很廢的喎!他可能是一個神醫來的喎!神醫都不一定有錢,因為他可以只追求醫好很多病人,而不是追求財富。我覺得神醫沒有用,我有病都不看醫生的我!我看醫生只看庸醫的我!」

阿健同學加插了一句:「神棍有時比神醫更有錢,所以我有病會找神棍幫我醫病的!哈哈…」

小峯同學自嘲地對阿美同學說:「我做任何事都要做到世界第一,甚至宇宙第一,但是就算我做到宇宙第一,我都不會說人家是廢人,因為我覺得壞人才會說人家廢人,而我是好人來的!我們這些好人沒有用的!壞人真的不同些,她們特別懂得說話的,她們真是擁有三寸不爛之舌架的,她們真是可以辯到人家甩褲子的!正廢人這三隻字真是說得擲地有聲哦!哈哈」(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港女阿美同學睇唔起人咁講:「見工冇人請、乜都做不成、租又交唔起,正廢人!」

小慧同學幽默咁講:「阿美同學,妳咁樣講唔啱,租交唔起,都唔代表佢好廢架喎!佢可能係個神醫嚟架喎!神醫都唔一定有錢,因為佢可以追求醫好好多人,而唔係追求財富。我覺得神醫冇用,我有病都唔睇醫生架我!我睇醫生淨係睇庸醫架我!」

阿健同學加插咗一句:「神棍有時比神醫仲有錢,所以佢有病會揾神棍幫佢醫病架!哈哈…」

小峯同學自嘲咁講:「我做乜都要做到世界第一,甚至宇宙第一,但係就算我做到宇宙第一,我都唔會話人哋係廢人,因為我覺得壞人先至會話人哋廢人,而我係好人嚟架!我哋呢啲好人冇用架!壞人真係唔同啲架,佢哋寧舍識講嘢架,佢哋真係擁有三寸不爛之舌架,佢哋真係可以辯到人哋甩褲架!正廢人呢三隻字講得擲地有聲啊!哈哈」(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