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背影的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我跟你的關係,好像是抓背影的遊戲一樣,永遠都只看見你的背影。

到底是誰研發了這個讓人感到無語的遊戲呢,我心裡如此想著,但卻什麼都做不了,只可以看著你的背影一直向前走著。

一直被前人的背影遮擋著,看不清楚你的臉,就像現在一樣,只看見你的背影所以抑鬱著。

這下子我抓到你了,但是卻再也看不清你的樣貌,好像我的眼睛被蒙上了一層霧氣一樣,你的臉忽然之間變得很陌生。

怎麼才可以吧你的樣貌看清呢?

我左右思索著,但是依舊找不到看清你的方法。

當我轉過身,開始這個遊戲的時候,我能夠確信的是,你一直都在看著我的背影,那個瞬間忽然看不見的東西就變得清晰起來了。

這個遊戲結束的時候,你會出現在我身邊嗎?

萬一你消失不見了,怎麼辦?

我無法視而不見,當你不再出現在我身邊,我的慌張是真確地顯現在我的眼裡。

我們的愛情像這個遊戲一樣,被抓到了就贏了,但是當其中一方不鼓起勇氣去追逐,這個遊戲便會結束,不再交接,不再對話,不再見面,就算偶然地遇上,開始漫無目的聊天,也是十分的尷尬,話題好像一說就結束的破碎感隨處不再。

後來我在很多的細節裡發現,原來我只不過是這個遊戲的其中一個玩家罷了,你在乎的只是縱觀的,你會關心很多不同的人和事,我是裡面的一部分而已,並不是那麼重要的。

這個遊戲結束了,我再也不會再參加了,這是我對你的告別式,也是對這段感情的告別儀式,再也不見。

3會員
50內容數
關於情感,文字,與翻譯的一切。 /不定期更新韓語歌詞翻譯/ 歡迎來玩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na的情感與文字 的其他內容
追憶 - 有種記憶叫溫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沈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塞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吊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抓到自律的底層邏輯,就可以穩定產出自律的目標是穩定,穩定的關鍵是「注意力管控」。這篇文我用五千字紀錄下我看過、實際執行過的所有管控注意力的九種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加恩
2022-02-19
抓龍的良伴│良值 JOY-CON PRO 菁英手把 (L446)有在玩魔物獵人的我是很推薦大家買L446搭配掌機模式,它既可以陪伴你在外的時間,回到家搭配L410又多了一隻外接手把啊!
Thumbnail
avatar
月半の魚羊
2021-11-25
抓不到的幕後黑手:詐騙冒用移工門號,NCC與電信業者難辭其咎原文發表時間07 May, 2020 電信詐騙從民國80年代開始發展至今,已經進入專業分工時代,詐騙集團也不再是通包打電話詐騙、取款、洗錢等全部行為,而是由不同的機房集團(專門負責打電話或網路行騙)、車手集團(專門取款)、水房集團(專門洗錢)合作,彼此互不隸屬而獨立作業,並朋分利潤,其手法之精細、多
avatar
陳宗元律師
2021-11-10
抓到幾個Gay?柯市逮到【同志團體】的事實查核今天(7月24日)在柯文哲的YT頻道關心疫情,一如往常地市府官員一字排開面對媒體,卻也在留言區域看見柯文哲的支持者在公布確診數字之際大噴歧視言論。如此的言論無助於性別平權,也沒有防疫的實際效用。 《論語.顏淵》:「君子之德,風,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風,必偃。」 為什麼支持者會有如失控的言論呢?因為早
Thumbnail
avatar
林柏勛
2021-07-24
抓到婚姻生活中的優先次序,能降低彼此爭吵的機率妳是否曾有這樣覺得,婚前婚後差很大的感覺?明明是很相愛的倆人才會一起步入婚姻,怎麼後來的日子開始有些不一樣? 到底哪裡出了問題,難道我的選擇錯了嗎? 不要急著下定論,相戀時倆人會好好面對問題、找到答案;婚後相愛的倆人,常因熟悉而覺得理所當然。調整一下婚姻生活中的優先次序,或許多少能降低彼此爭吵的
Thumbnail
avatar
愛琳 eileens.tw
2021-07-19
抓漏儀器有哪些?要如何抓漏?讓專業的告訴你 房屋漏水是居家困擾排行榜的前三名,漏水不僅會造成壁癌影響呼吸道,也會對房屋結構造成破壞影響居住安全,不可輕忽。近日許多朋友在問我們到底是怎麼抓漏的?用什麼抓漏工具做輔助?今天第一水電就請來了我們的專業抓漏師傅,來跟大家聊聊抓漏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Pam佩弟
2021-06-24
抓漏師都用的三大儀器!抓漏比起其他水電維修還要來得不容易,最大挑戰的地方是「不知道漏水源頭在哪」,用這三大儀器來抓漏,精準又專業
Thumbnail
avatar
Pam佩弟
2021-03-03
抓到了,然後呢?妳想要的是什麼?許久不見的同學耳聞我的感情事跡,得知我很會抓男人說謊,她見了我,問"乀,妳不是很會抓姦,教我怎麼抓",我被這種粗魯的問法嚇了一跳,抓啥姦啊我,原來她的老公很討厭向她交待行蹤,一趟出門就是個三五天消失,這種行為我也是嚇了一跳,於是我先問她,老公是婚後才變成這樣的嗎?她說其實婚前就這樣了,對,我又再度被
Thumbnail
avatar
石榴姐
2020-03-11
抓到了,是1450!從《總統府大冒險》談政治議題遊戲的意義我們到底該如何評斷,《☾什麼,台灣高中三年二班的我竟然掉入了異世界,而且還遇見了總統!?✦》的意義與成效呢?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11-06
抓物遊戲(crane game)抓物機,到處都是抓物機。 也許你不在意,或根本不會碰它,但如果你要說它無害,那.......壞消息,不。它會害到所有人。
avatar
仙山居士
2018-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