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45]發現協助雙生完成「情感課題」的靈魂藍圖

🚨〔- 閱讀前情提醒 -〕🚨
依故事發展會參雜音樂,若合適會自動播放,觀看前可先注意個人音量~😉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45]發現協助雙生完成「情感課題」的靈魂藍圖/首次和靈魂源頭,巨人PAPA相遇與相處過程

[融-45]發現協助雙生完成「情感課題」的靈魂藍圖/首次和靈魂源頭,巨人PAPA相遇與相處過程


每對雙生火焰,都是由源頭造物主分靈下來,各自獨立的原生老靈魂。
由於每個維度劃分不同的級數,就需要利用到降維技術,再把原生老靈魂分割
為二,因為原體能量太大,裝載到肉體不能使用,最後成為現今在地球俗稱的,雙生火焰。

但其實祂們不懂,為啥要被取成雙生火焰XDD 只好配合你稱為雙生火焰。
這樣你比較好理解,也跟他們相處久了自然就知道。


那麼,每個雙生火焰,有各自不同的高我,或者共用一個高我,這個就會不一定,要看各個雙生火焰的靈魂藍圖設定是如何。以及對於各個指導靈的稱呼,
還有個人經歷背景如何,這又會決定了,每對雙生火焰的歷程晉升的方向。
對於祂們的稱呼,每個人也不一樣,也些人可能是看見來自不同國家形象的神。

而自己,固定的母娘(東方形象)PAPA(西方形象)的稱呼他們,但他們都會以不同形象來找你,但我自己就會知道祂們是父母,不會稱呼他們為神。即便他們也會有神的形象,語言畫分上也不同。PAPA喜歡說英文。母娘會中文台語交雜。

再分層下來,就會有其他過往前世歷史層有過交集有緣的靈魂家人,一起協同處理靈界的事情,或者我該往哪裡進修調整的方向,會跟他們一起討論,或者他們也會教自己。

這樣的分配下來,就會向外擴散更多的指導靈,或者靈魂好友,都可以這樣子去稱呼祂們。




首次和靈魂源頭,巨人PAPA相遇與相處過程▸
___



這段故事,是我第一次遇見PAPA,感受到PAPA的存在,他其實很有慈悲的力量,不用他張口,也會不經意地會想尊敬他的那種感受力。


發現到自己來到,一個很溫馨的房子裡。
好像有幾個很和藹可親的奶奶面孔,且總面帶笑容,隨後一旁還有一位小女孩,自然就跟著她一起玩去。

依稀記得,自己在教導小妹妹關於夢境的事情,解說一些原理和知識給她。
之後,玩完就跑別的地方玩遊戲,在那裡幾乎完的不亦樂乎,好像小型遊樂場一樣,就是去玩就好,不用擔心什麼事情。


那裡是個,很富麗堂皇的古典歐式建築跟布置,總有個記憶覺得,身旁還有男生,他靜靜地看著自己玩遊戲。

由於和另個小女生拿弓互玩射箭,可能因為自己玩得比對方好,她惱羞跑去打小報告說自己故意要打她,接著PAPA就出場了,下巴留著一戳大鬍子,地中海禿頭的長白髮,兩側捲曲的髮型,胖胖西方爺爺的巨人形象。看上去,很莊嚴冷靜,又不失慈懷的氣場。


「她並沒有真的打到妳,她都有剛好避開,就為了不要傷到妳。」PAPA很冷靜又客觀地說完,便默默離開,就這樣這位小女生打小報告失敗。

這是第一次看見他,後續他幾乎都用聲音出現,簡直在聽歌舞劇,
人的形象則減少,頂多會看到局部的部位,因為他身體很大。

我的手貼過去,他的比例大概有快2層樓高。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on playgroundai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on playgroundai




發現協助雙生完成「情感課題」的靈魂藍圖▸
___



關於以為雙生火焰,為指導靈的第一彈,可觀看下方集數~👇
[融-44]命運之輪:雙生火焰命運作業,已開始轉動/命運之輪:雙生火焰命運作業,已開始轉動

【又以為雙生火焰,為指導靈的第二彈】

之後,回到原本待有奶奶們的那個小房間裡,自己看似準備要出門一樣。

開始認真地,挑選出門要穿的東西、鞋子等等,隨後他露了正臉出來,就是剛剛默默看著自己射箭的那位男性,只記得他笑起來有飽滿的臥蠶,給人很溫暖、善良的感覺。

心情不知怎樣的,原以為我們是要一起出去,他就像自己的大哥哥一樣親切。


「看著我的眼睛」他問了一句話。
結果自己真的很認真,盯著他的眼睛看,想說他看起來也很認真。

「妳認真的會跟我嗎?」

剛一開始,他問第一次的時候,還需要撇向旁邊思考一下,再看著回答他。
他又繼續問了第二次,真的跟妳很認真地確認事情,也就更毫無迴避盯著他眼睛回答他:「恩,認真~」

我甚至開始不確定,這之中到底發生什麼事,這是又指向靈魂約定嗎?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確定他靈魂堅定般的眼神,我們都沒有迴避地同意了這件事。


隨後,我自己乖乖地先出了門,居然他默默地把門關上。
閃出一刻他躺在門後大哭的畫面,這到底又是怎麼回事,你為什麼要哭?

而門外,是另個世界的晚上,但我已變成另個人,為了要去完成別的事,我也忘記他的存在,完全是個全新的人。

由於這段畫面過於真實,會擔心他為何要哭,不經會讓你想著,真的有過類似的靈魂經歷嗎?還是相關的靈魂藍圖設定?


所以,自然也會延伸到,是否他必須待在遠處,看著自己先獨自去處理,
個人靈魂藍圖要去解決的事情。依稀記得,那時一踏出門口後,去接待一位來自英格蘭的小女孩,並協同去英格蘭找奶奶,還記得自己用著很破爛的英文,再和她溝通。

早已忘記,門後痛哭的他。甚至不記得有這個人的存在。
更不記得,有什麼靈魂約定。
看來自己一直以來都很獨立,把他拋一邊似的XDD


雖然,曾經有過一段古代的場景,不知是仙界古代的時空背景。
發現自己靜靜躺在床上,突然被人餵食,放眼望去可看到,有拉門跟中式大門口,一旁似乎還放些植栽,沒多久一個人出現在門口。

他穿著古代的服裝, 不知為何意識出現「老公」,他餵食著一個圓形的飯糰,
它吃起來有點鹹鹹的,和一些綠色、花生顏色的香料的辛香味,大概可一口吃的大小,最上面再撒著,像白芝麻的顆粒,底部用葉子襯著。
真的很古代的方式XDD

他給人的感覺,依舊同樣是溫柔和煦的人,像個小太陽,好像心思很細膩。
就這樣,熊熊穿越過去那裡,好像真的在那被餵食的體驗,感受這麼一號人物的存在。




【協助雙生完成"情感課題"的靈魂藍圖】

但,面臨這樣的分離時,他居然比自己還要痛苦的原因是?
我一副無所謂,也沒在情感焦慮的情緒上,每次最痛哭流涕的人,都是他。
我都是在幫他哭泣的那個人,所以最一開始才會莫名其妙的情緒找上門。
[融-28] 終於找出莫名哭泣的情緒原因 /雙生火焰和靈魂伴侶最大差異


難道這是他還沒有完成的課題?
而自己早已完成課題,只是在幫助他,完成這個課題的那個人?

這個課題,每對雙生設定不同,就會有不一樣的課題,主要覺醒方的人,
必須有所通過「情感關係上的執著」的考驗。


記得當時後,從3月份離開之後,就逐漸沒再主動上網查一些雙生火焰的資料,當然該知道的訊息,已經知道。
但,再查好像也沒有意義,即便他還是會硬闖到你夢裡,或在現實中找你說話,我又比較自立自強XDD

感情這種東西,幾乎就顯得不是很重要,也不追求。
就算自己也可以很好XDD 過人的內在獨立個性。




【MBTI 建築師性格|INTJ,INFJ】

雖然透過夢境時,可以很直接感受到他傳遞愛的方式,因為就像面對面真實相處一樣,醒來回到現實,我就理性地回歸自己的生活,甜蜜期不會維持很久。
而回到現實,也能聽見肉體他的聲音。

靈魂雙生和肉體雙生,我同時都能夠連結,以及聽見他說話的聲音。


這似乎和自己的個性有關係,反彈回老舊式的女強人個性。
個人的MBTI,應該是人人喊打的INTJ。幾乎INTJ沒啥好評哈哈哈😂
伊隆·馬斯克是典型的INTJ,某次不小心測出INFJ,但多數怎麼測都是INTJ,
理性邏輯派,容易冷感,追求實事求是。看著馬斯克,很像在看自己的複製人。


感性只是自己的一小部分。
習慣大腦邏輯猜解與分析,果斷判決,這些都是自己的一部份。

所以,每當遇到雙生的柔韌、柔性,就會招架不住,因為自己是強悍的一方,
,喜歡硬碰硬,挑戰或者做一些別人不敢做的事情,當然是以安全為前提。


而他是,柔性的一方,我有時屈服,有時排斥。
如果他過於的想成為更進階的關係,我也會感到意外的排斥。
你越這樣,我越要往反方向走,不喜歡趕火車,會很有壓力。
也沒辦法完全接受這樣的模式。
只能去學習怎麼去

平衡""與""之間的能量。
找到彼此最合適的兼融相處模式,不參雜過度或執著的私心

既不喜歡脆弱,但又不得不,包容和接納這樣的自己。
又會另外炸出,更深層的陰暗面,超黑暗的那一面,關於滅亡有關,很像惡魔驅使一樣,有著Demon的深層基因。



但其實,排斥的原因,是因為他讓自己看見柔弱的一面,單純不想,不願意面對這麼面貌的自己,所以就會想強硬地推開他。誰叫我有個硬脾氣😂

這就是鏡子反射,看見自己不願意看見的地方😆。
但也由於我有另個個性,願意學習、願意面對,只需要給我點時間,我很快就會恢復正常,所以排斥期不會太久,天性有樂觀、樂天的基因。

也發現很多指導靈的個性、嗜好,其實都跟自己一樣,
一樣愛開玩笑、愛唱歌、愛調皮搗蛋之類玩的性格。

Photo by FutureAICreation on playgroundai

Photo by FutureAICreation on playgroundai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