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你的感恩之心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我,_____(你的名字),

感謝我生命中的每一個細節。

我知道我從生命中得到的一切都是免費的禮物,

我理解它,也接受它。

🌈

感謝生命激勵著我、更新著我,讓我有機會每天不斷進步。

🌈

感謝我此時此地所處的地方,

因為這個地方需要我,我也需要它。

🌈

感謝我身體的所有器官,

它們的功能完全和諧且完美。

🌈

感謝我居住的房子,它為我提供了避難所和休息處。

🌈

感謝每天出現在我面前的工作、成就、成功和進化的機會。

🌈

感謝我收到的每一筆款項,因為這樣我才能兌現我的名字,兌現我的承諾,讓我的錢財倍增。

🌈

感謝我所購買或獲得的一切,因為這是我工作的成果,是我的功勞。

🌈

感謝所有與我相遇擦肩而過的人。

🌈

感謝那些表面上對我 "不好 "的人,因為他們幫助我鼓起勇氣前進;感謝那些讓我變好的人,因為他們讓我感受到愛。

🌈

感謝我獲得、發現並接受的所有經濟和個人成功的機會。

🌈

感謝我自己,因為我在所有的人、事、物和行為中都發現了感恩。

🌈

感謝整個宇宙,它為我的每一個念頭謀劃,讓我慎重選擇自己的所想、所言或所願。

🌈

感謝存在於我體內的神奇造物主,我是他神性的一部分,這就是為什麼我無論在哪裡都能散發出光、愛與和平的原因⋯ 我的內心、我的身體、我的思想、我的意識和我的整個存在都充滿了這種感恩之情,它從我這里向四面八方延伸,到達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並以更多的經歷和值得感恩的事物的形式回到我的身邊"。

🌈謝謝,謝謝,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