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言賢語》願傷者得醫治,願逝者得安息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你問我期望這世界變成什麼樣?我會告訴你,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沒有病痛與災難。

近日,又發生工安事件,一間專門製作高爾夫球的工廠,因裡面有存放過氧化物,導致廠房爆炸,除了員工遭受到波及外,也使得有多名消防人員受傷與死亡。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詩篇 147:3

望著家屬因失去親人而痛哭失聲,我心中也感到難受。任誰會想到,為了盡快直奔火場救人,卻也跟著深陷於危機之中。

他們是真正的英雄,不是愚盲遮蔽了他們的雙眼,而是那殷切拯救生命的大愛,讓他們義無反顧衝進了火場裡。願他們能在天國得到安息。

多數的傷者都是來自於爆炸時所造成的傷害,可以凸顯出,爆炸對人體器官的破壞有多大,就連現今任何防爆衣都無法完美吸收爆炸時所造成的震波。

如今,會讓我想寫下這篇文章,是因為我也曾在有機化學的工廠上過班,對於有機化學的儲放量是有一定的標準,包含設置的位置是必須遠離火源並且禁止靜電、吸菸等。

說是這麼簡單,時間久了,規則就形同白紙一般,在沒有消防檢測下,員工總會形式便利,用最快又迅速的方式處理,往往可能就因為一個疏忽,導致事件的發生。

另一種則是工廠老舊,老闆沒有隨時檢修廠房機具或是更新廠房環境,導致廠房環境惡劣,缺乏安全意識。只為了產能而疏忽廠線數量限制,逕而發生工安事件,這類事件可說是頻頻出現。

如今災難已發生,期望不管是哪種產業的老闆,都能更加愛惜員工,並時刻了解工廠的狀況。我相信,應該沒有一個老闆願意看見自己所經營的事業,付之一炬。

昨晚,我也為那些受傷的病患禱告。或許,我們都不認識他們,但,我們可以藉由禱告,來給他們力量,願他們受到最好的醫治,並能夠痊癒,不再受到苦痛的折磨。

當然,如果有信仰其他宗教或是無神論的人,都能在這一刻,給予他們祝福。也願所有同在職場工作的每一個人都能,平安、喜樂、健康,祝福看見這篇文章的人一切順心。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約翰三書2節
3.5K會員
153內容數
我是非賢君子,是一個熱愛創作小說的作家。 這裡會有一個專屬討論創作想法的專欄。 有興趣成為小說創作者可以在此互相討論、交流。 希望大家能帶著友善的言語相互鼓勵,謝謝大家m( _ _ )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