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雲/拖孩]海邊的椰子樹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時候該停、什麼時候該動?在崔始源家過夜的金鐘雲,每次爬上床的那一刻,總是在心裡反覆提問這個問題。

「放輕鬆就好,我來帶領。」

所以崔始源喜歡主動,金鐘雲默默記下。

下著雪的那夜,金鐘雲依約前來,崔始源的床上躺著一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沒看到崔始源的身影,他立馬轉身離開,床上的男人開口留他。

「我是始源的朋友,如果你服務的好,我或許會付雙倍的錢。」

金鐘雲猶豫著反覆進退,那人笑的牙齦外露,有點傻氣的模樣意外討喜,金鐘雲卸下心房、爬上床,他又開始在心裡糾結什麼時候該停、什麼時候該動。

「別擔心,我會很溫柔。」

那人帶領著金鐘雲踏上風帆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上衝浪,那風景跟崔始源一起翻山越嶺、登上頂峰的瘋狂不同。浪潮頂峰的刺激、跌落海底的失落摻和著歡愉,躺平在床上的呼吸伴隨著意猶未盡,金鐘雲突然好想跟這個人過一輩子。

「我是漂泊在海裡的魚,而你是天上的雲。」

金鐘雲沒想到那人臨走前留下的話語竟讓自己朝思暮想、魂牽夢縈。

但他不敢開口打聽、不能探索、更不許做夢,他只能把內心編織的美夢紋在手臂上。

raw-image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