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不許跟貓貓要金幣!(自己去賺~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奈知未佐子  翻譯|林琬清、藍玉美 出版社|尖端出版

作者|奈知未佐子  翻譯|林琬清、藍玉美 出版社|尖端出版

依稀有點印象自己以前有看過這個故事,一位因貓咪的犧牲而奮力努力的富二代。短短12面的漫畫,讓我重溫了初讀時的感動。但後面的故事幾乎與貓咪無關了(只有兩篇有貓)。

這本書總共收錄了17篇寓言漫畫,不過老實說,儘管核心是傳遞善良與溫暖,但我並非每一篇都有所感觸,甚至有點極端,很喜歡的故事就很喜歡,很無感的就很無感。

可是,我依舊對這本漫畫抱持著期待,因為我知道在人生不同的階段翻閱,肯定會有不同的收穫,或許這也是這套漫畫會被再版的意義之處。

上個月本來要直接購買整套,但後來因為想要買的書太多,就先買了最想讀的這本,之後的集數就待有逛書店的時候再來感受一下囉!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