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奈知未佐子典藏版套書:《月之馬傳說》、《紫姬千羽鶴》、《魔女的信》、《月之絮語星之頌》、《雲之呢喃風之歌》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奈知未佐子  翻譯|藍玉美/謝怡苓/楊素宜/林琬清 出版社|尖端出版

作者|奈知未佐子  翻譯|藍玉美/謝怡苓/楊素宜/林琬清 出版社|尖端出版


幾個月前買了《貓咪的金幣》回家讀,沒想到後來就收到出版社邀請閱讀套書第二彈,因為當時購買單集只有17篇寓言故事,讀完的感受比較淺,不過,這次因為熟悉奈知未佐子的畫風多變,所以就不會有上次那種有點不太熟悉畫風變化的感受。

 

套書5本加總起來共有62篇故事,讀完實在是蠻過癮的,觸動心頭的寓言故事也有好多篇。其實,我一直認為人性深層是本善的,沒有人想成為壞人或是絕對的惡,在讀這些漫畫的時候,我想起那些對於人類的信念。

有時候人會想拋棄自己的善與溫柔,都有其原因,如果說身邊沒有一個可以拉住自己的人,那善與溫柔真的就可能被丟得遠遠的,我想,奈知未佐子的漫畫則可以成為那個拉住你,並溫暖地提醒你保持良善與溫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兩本比較薄的《月之絮語星之頌》與《雲之呢喃風之歌》,開頭的第一篇漫畫都是彩色印刷,而且,每一篇故事的後面都有其對應的短篇散文,我覺得很有意思。

 

奈知未佐子的這系列啊,如果荷包君的預算足夠,買套書會比買單本來得還有收穫喔!我也會慢慢把套書一的其他集數收齊。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