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凝思】吃光了的幸福時光【135秒的手沖咖啡凝思時光】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現今的自媒體時代,不斷的推廣自己的生活點滴是一種享受,但專注在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刻意分享或許更是種幸福。

認真說起來,我真的很少拍照,更少會拍自己的生活點滴,也不會刻意分享平常吃喝玩樂的生活。

或許,許多人都藉由分享來讓自己獲得成就感。

比起大部分的人分享剛上來的美食的美照(手機相機先吃美食的概念),我更享受吃掉美食的幸福感,如果要分享,我更喜歡分享吃完的幸福感。

家裡附近的小店,進去之後才發現老闆有去法國唸巴黎藍帶廚藝學校,老闆對甜點有十足的堅持!!

家裡附近的小店,進去之後才發現老闆有去法國唸巴黎藍帶廚藝學校,老闆對甜點有十足的堅持!!

畢竟,在現今的世界,大家都更喜歡看最後的結果。

那,為何開始、如何努力到這一步跟過程的思維,是不是也是我們應該好好思考的呢?

讓我跟大家說一句:

早安!!祝福大家今天都有吃光了的幸福時光?

(p.s. 等等....打完之後覺得好像長輩圖才會說的話,不過我真的很年輕阿QQ)

正在前往特許金融分析師的試煉路上前行,本業的收入已經足以讓我個人衣食無虞及相當程度的生活水準,但是為了實現年輕的時候對於金融財務操盤手的夢,在工作、家庭閒暇之餘,努力進修特許金融分析師(目前為CFA Level I passed),自我學習的路上也希望分享正確的投資觀念跟方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