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確定她愛我,我才要愛她?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位年輕男士來占卜情感問題時,表面的問題是對方有沒有喜歡他、是不是他以後的老婆,但解牌過程中,透露了他心底最深的不安全感。

首先,
他貌似開玩笑地問:『我要算這個女生以後會不會是我老婆。』

我停了一下,反問:『你們交往多久了呢?』

他說:『沒有,還沒開始交往啊。』

我問:『你們知道彼此的心意嗎?』

他說:『沒有,還沒有到那麼熟。』

我問:『你喜歡她嗎?』

他說:『我還沒有很喜歡她,所以我要先確定她是不是喜歡我以及是不是我以後的老婆,我才要開始追她。』

我回:『"現在有沒有喜歡你"和"是不是你未來的老婆",這是兩件事情...』

他直接打斷我,
激動說到:『如果我不能確定她是不是我的老婆,那我就開始付出了,豈不是在幫別人養老婆!?』

我答:『若算出她喜歡你,但不是你未來的老婆,你打算怎麼辦呢?』

他問:
「如果我沒辦法確定她是我老婆,那我幹嘛先去愛她呢?」

....


Delos Tarot

Delos Tarot


後來,
我沒有幫他算這個問題,應該說,我拒絕那次的占卜,讓他另請高明。

透過上述的對話,不需要拿牌出來讓他抽,我大概也能知道塔羅給出的訊息會是什麼。

最有可能的是:她現在並不喜歡他,所以也不會是他以後的老婆,the end~

或許這個男士還太年輕,不夠成熟,所以問出這個問題,但最底層的原因是『沒有安全感,他需要更多的保證和保障,才願意付出行動。』

我想,他應該也還沒有很喜歡那個女孩吧,只是剛好在這個時間出現了好像還可以的對象。

愛一個人是一種賭注,全心全意的付出,最後能得到什麼?

這是很多人心底的疑惑/疑問。


以下,分享OSHO師父關於『愛』的內容。

OSHO談愛

人們以為他們唯有找到一個值得愛的伴侶才能夠去愛。

胡扯!你一個也找不到。

因為完美的女人跟完美的男人並不存在。
如果存在,
他們也不會在意你的愛;他們不會對你的愛感興趣。

所以記住,當兩個人是完美的,他們對於愛的需求和你是不同的。

那是一種完全不同的品質。

要記得,絕對不要找尋完美的男人或女人。

現在的現象是:
「除非找到完美的男人或完美的女人,否則你不會快樂。」的想法,已深植你的內在,於是你繼續不斷尋找這個完美的人。

可是你找不到,所以你不快樂。

因為你找不到,
所以你跟我說:「你不快樂。」

不要當一個「乞丐」,只會討《愛》。在《愛》中當一名「王者」吧~

只是『給予』,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它將以千倍會回饋給你。

但你必須學到這個本領,否則會變成吝嗇鬼;你給一點,然後等別人回饋,那等待與期待會摧毀《愛》整體的美

Chakra Wisdom Tarot|戀人

Chakra Wisdom Tarot|戀人


後記:

這是十幾年前的一段占卜對話,那時年輕的我蠻不舒服的,畢竟我也是女生,若也被其他男生這樣探問、臆測,感受是很差的,所以年輕氣盛的我,毫不客氣的請他想好問題再過來,過程中,對方也以我的解牌能力很差,連這種問題都不敢算等等的言語挑釁,甚至丟下幾張千元紙鈔在桌上,嚷嚷著就是要抽牌,我冷靜告知「我不差這些錢」,謝絕了他。

哎,真是太年輕了我!現在想想應該收下那些錢,讓他抽,我也很好奇他會抽出什麼牌,實在有些可惜。

扼腕!

當我們急切知道結果時,往往忽略過程才是真正的寶藏。
當你愛上一個人,就好好去愛吧,珍惜當下的心意,當下的人,畢竟一個人一生中,能遇到真正心動的對象,其實不多。

一開始就知道結果,就不好玩了,也不會想努力了,對吧~

63會員
104內容數
我是D.T,一位身心靈界的務實理性者,樂於將身心靈領域的知識智慧、經驗見解,融入活用於日常生活職場中,「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結合, 「創作」與「教學」是我最愛的,平日寫寫小文&牌卡訊息讓靈魂用文字的方式跳舞。 如果我的文字能幫助到茫茫網海中的有緣人,那就是最棒的事了^^ |邀稿合作、占卜諮詢| 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