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塔羅占卜│在愛情裡做自己的女王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塔羅牌的占卜中,關於愛情的問題一向是客人最常問的,這天一個女孩來到我面前,她說想問下一段感情何時來?我以為是單身的她,詢問之下原來現在還有個交往中的男友。
⠀⠀⠀⠀⠀⠀⠀⠀⠀⠀⠀⠀
「現在兩人都因為工作關係不常見面,也沒有到不喜歡,好像分手也可以,就是看誰先提了。」「但是我又不想一個人,所以想知道分手後下一段感情何時來...」看著螢幕上閃爍的文字,目前的感情卡關了,我想有些東西連她自己的內心都不清楚,決定先將重點放在探索她在感情裡的問題。
⠀⠀⠀⠀⠀⠀⠀⠀⠀⠀⠀⠀
牌面翻開來,愛情裡的盲點居然是太陽牌,一段關係中她無法感受到真正的快樂與希望,也失去了熱戀時那種甜蜜的感覺,是只有最近與男友不常見面這麼簡單嗎?再看到教皇逆位+寶劍八逆位,感覺到她在愛情裡有許多糾結的情緒,被自己與旁人的想法給牽絆住了。
⠀⠀⠀⠀⠀⠀⠀⠀⠀⠀⠀⠀
聊着聊着她說出「我媽蠻信宮廟的,有個師父說我是尼姑命」、「我媽有時也會跟我說哪個人離婚啊、被家暴啊結婚真的很不好之類的話」,聽到這慢慢也瞭解塔羅牌想告訴她什麼了。
⠀⠀⠀⠀⠀⠀⠀⠀⠀⠀⠀⠀
「妳從以前就被媽媽跟宮廟師傅的話給捆綁了,這些話語像是一道符咒,妳覺得自己的人生會如他們所說的感情坎坷,所以在感情裡很其實沒安全感,害怕自己真的會孤獨終老,也因為害怕失去,在關係裡總是付出比較多的那個。」
⠀⠀⠀⠀⠀⠀⠀⠀⠀⠀⠀⠀
「妳害怕現在的對象不是真的能走一輩子,所以想要知道那個『真正對的人』何時來,這樣就不用擔心自己老了沒有人陪,但若是沒有活在當下,心中的結沒有打開,不論遇到誰都會有一樣的煩惱,妳的不安全感不會消失的。」
⠀⠀⠀⠀⠀⠀⠀⠀⠀⠀⠀⠀
「當然在愛情裡,彼此坦誠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遇到問題時要能敞開心房好好的與對方溝通,才能建立起長久穩定的關係,而我相信妳能做得到的。」未來的權杖六揭示了結果的美好,當然太陽牌顯示出他們的感情失去了當初的熱情與純粹,交往久了感情穩定後難免進入倦怠期,要怎麼讓戀情重新加溫,是需要雙方共同經營去找回來的。
⠀⠀⠀⠀⠀⠀⠀⠀⠀⠀⠀⠀
因為過去受的傷,因為環境中帶來的影響,潛意識裡無法相信自己能夠得到真愛,可是我告訴她,不管你的命盤如何,也許感情路上真的會比較坎坷,但這不代表妳會孤單,而是需要學習經歷的課題比較多,在愛情裡嘗盡酸甜苦辣的滋味,這一切最終都會讓你在愛裡成長。
⠀⠀⠀⠀⠀⠀⠀⠀⠀⠀⠀⠀
我們也不能被任何人的話決定自己未來的人生要怎麼走,當妳願意放下這些糾結點,當妳能夠帶著勇氣信任自己,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真正感受當下的快樂。要像那張核心牌「權杖女王」一樣,在愛情裡有自信的展現自己的魅力與光芒。
⠀⠀⠀⠀⠀⠀⠀⠀⠀⠀⠀⠀
「我沒有想到我會跟妳講這麼多」女孩在電話那頭說著,一晃眼居然一個多小時就過去了,聽到這句話的當下我很感動,謝謝她願意真誠地打開心房與我對談,然後發掘一些藏在很深的秘密,是連她自己都忘記的。
⠀⠀⠀⠀⠀⠀⠀⠀⠀⠀⠀⠀
也許現在的感情也有一些問題需要去面對與克服,但是當我們專注在此刻,才能擺脫過去的桎梏及對未來的擔憂,好好珍惜眼前的情感,享受愛情帶來的甜蜜,每一天都會是新的一天。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26內容數
身心靈療癒、AURA-SOMA靈性彩油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