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人生:

自卑、弱小、委屈、不被愛.....完全充斥著負能量。不知道爲什麼?甚至不問為什麼,只是接受、接受、再接受。天空,就算不是黑色的,也已足夠是灰色了。




第二人生:

因為扶持先生事業、照育小孩,擔心、害怕、戰戰兢兢,彷彿有擔心不完的明天,沒有盡頭的畏懼。沒有自己,只想守護、照料家人的生活。




第三人生:

因為閱讀、因為學習,因為信仰、因為靈修,學著放下控制、丟掉恐懼,感受一份內在的寧靜,因著這份寧靜,走向完全不同的生活。讓聖神與我之間的通達沒有距離,是那麼密合、那麼自在。只有我與聖神。

    1會員
    1內容數
    「獨眼」,一隻眼望向外在大千世界,另一隻眼往內察覺尚處於幽暗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啟程。本來想寫新年新希望的,結果一路拖沓道現在,有很多的不確定,就也瞎忙下去。 好像也受不了這種失重的生活,而投注書寫始終是思緒最優雅的整飭,試著以字為針,把亂亂的想法理好,織出章法。(當然更多的是未知的部分減少了,不然好像也寫不出來。) 藉著這個機會,整理了上半年的規畫。
    Thumbnail
    avatar
    星子
    2024-03-29
    啟程這年頭忠於日劇 算是極少數人類 至今 僅看過3部韓劇 其中”The Hotelier”有人記得嗎 腦中一直有個憧憬 哪天想去旅館業工作看看 穿著飯店制服 遇見來自各地的旅客 二十幾年過去了 心中小小願望要實現 訂好機票 請好休假 獨自前往日本 暫時放下一切 離開熟悉的人,地
    Thumbnail
    avatar
    海柔/Halo
    2024-03-19
    啟程就在今天,實踐多年前就想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誠實牛牛
    2023-05-22
    《啟程》我從未想過,修行竟能對一個人的身心帶來翻天覆地的改變,更可以具現於外在的形體。畢竟真要說做了什麼,其實也不多,也就是平均每日約四十分鐘的靜坐、持咒、觀想罷了。相較於任一宗派的法門儀軌,
    Thumbnail
    avatar
    行歌
    2022-12-31
    《啟程》大家好,我是木月!🌙
    Thumbnail
    avatar
    黎木月
    2022-08-16
    啟程″不好了!皇上吐血了!″ ″快去請溫姑娘!″ 聽到消息,溫情、溫寧、太后、魏無羨和藍忘機焦急的跑進書房。看見趙炎虛弱的躺在床上,太后忍不住留下眼淚,溫寧見狀立刻安撫她。溫情替趙炎把了脈,眉頭緊皺。 ″皇上的脈象虛弱,怕是舊疾又復發了。″ ″怎麼會那麼嚴重?″ ″那可還有救?″ 藍忘機問。 ″是。″
    avatar
    腐妤
    2022-07-16
    啟程今天是第一次和魔女見面的日子。這個約定已經醞釀快一個月,久到我甚至快要放棄⋯⋯但為了內心那荒蕪的土地,以及那些我無法再有能力變出的水源,我決定堅持下去,至少這可能是一個轉變的契機。 我覺得自己正在和魔鬼做交易,但,我似乎沒有選擇以及逃跑的餘地。如果這是一條毀滅的路,那我希望我可以有重生的可能。
    avatar
    米蘭達
    2022-03-09
    啟程可圈可點的人生是什麼樣子呢? 怎樣的人生才稱得上精彩? 社會如劇、人生如戲 在這人生旅程中又是扮演著哪個部份?   五歲時,她的母親車禍過世了。 依稀記得自己從休旅車最後面往最前面看時的狼藉 也依稀記得我看到的我母親在救護車上時的樣子 而那就是最後一眼也是最後一面 到達醫院後我就再也沒有看過她了。
    avatar
    吐蘿絲懶養女兒記
    2021-04-24
    啟程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苡令
    2021-03-16
    avatar
    伍迪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