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宇宙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它,是一種跳脫自我人設的催化劑,也是你踏入多重宇宙的鑰匙,那把鑰匙掌握在你手中,但有時這把鑰匙會隨著環境用力的推你一把,讓你時而往上時而旋轉,由內而外的翻開在壓扁,沒錯!它很誘人,後悔的也不少。

第一次進入多重宇宙的那天是我高三那年,隨著即將畢業徹夜狂歡,我記得學弟跟我從包廂吐到宿舍,那晚的記憶就像旅行印章一樣開啟了首頁紀錄。

之後多次的次元遨遊中,狀況其實沒啥不同,唯一不同的大概是心境吧!面對不同的人生難題,次元的摺疊會不斷的加成上去,讓你有種就算解開了鎖,你還是在相同的次元裡原地踏步。

最後一次的遨遊宇宙,我清醒著,這種旅行我已經習慣了,趁至可以創造任意空間讓我堆疊、折起、扭曲、還原,在無盡的循環中尋找方向。最後我放下的手中的伏特加,不在遨遊了,開始細細品嚐,隨著音樂的響起,敲著鍵盤紀錄我的人生。

伏特加調酒系列

伏特加調酒系列


獅子魚
獅子魚
平凡的日子裡記錄著平凡的事物,承托過去扶植未來之後,將生活化為文字,儲存在記憶洪流中,看著自己的影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