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SEO顧問合作前,你問過自己這幾個問題了嗎?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精選摘要重點整理:

  1. 問題的重要性:為什麼在找SEO顧問前,自問一些問題是必要的。
  2. 核心問題一覧:列出在找SEO顧問前應該問自己的關鍵問題。
  3. 問題的深入解析:各問題背後的含意和可能影響。
  4. 選擇SEO顧問的建議:在問過自己這些問題後,如何去選擇合適的SEO顧問。
  5. SEO實例和案例:介紹幾個成功或失敗的案例,用以說明這些問題的實際重要性。

一、問題的重要性:為什麼要問自己?

找SEO顧問不是隨便找一個就能搞定的事情,咱們得先瞭解自己需要什麼,預算多少,還有公司的目標是啥。這樣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SEO顧問。

二、核心問題一覧

  1. 我真的需要SEO顧問嗎?
  2. 我們公司的主要目標是什麼?
  3. 預算是多少?
  4. 我需要全方位的SEO服務還是針對某一方面?
  5. 我有足夠的內部資源來配合SEO顧問嗎?
  6. 我如何量測SEO效果?

三、問題的深入解析

1. 我真的需要SEO顧問嗎?

    • 這問題很基礎,但很多人沒問過自己。可能你只需要學習一下SEO基礎,就能自己來。

2. 我們公司的主要目標是什麼?

    • 是提高流量?提高轉換率?還是建立品牌?這會影響你找哪種顧問。

3. 預算是多少?

    • 你得知道自己能花多少錢,這樣才能找到價格和你預算相符的顧問。

4. 我需要全方位的SEO服務還是針對某一方面?

    • 全方位服務當然好,但也更貴。如果只需解決某個問題,專注在那方面會更經濟。

5. 我有足夠的內部資源來配合SEO顧問嗎?

    • SEO不是一個人的戰鬥,你需要確保公司有人能配合顧問的工作。

6. 我如何量測SEO效果?

    • 設定好KPI,才能知道顧問的表現如何。

四、選擇SEO顧問的建議

在問過自己這些問題後,你應該會更清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然後就可以開始找適合的SEO顧問了。

五、實例和案例

比如說,有家公司因為沒確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找了個不適合的顧問,結果浪費了不少錢和時間。


找SEO顧問的重點:總結論

  1. 在找SEO顧問前問自己一些基本問題是非常必要的。
  2. 這些問題會涉及到你的需求、預算和目標,會影響你最後選誰作為SEO顧問。
  3. 透過問題的深入解析和實例說明,你應該能更明確自己的需求,選到更合適的SEO顧問。

找SEO顧問其實就像找對象,要先了解自己再去了解對方,這樣才能找到那個最合適自己的SEO「另一半」。希望透過這篇文章,大家在找SEO顧問的過程中能更有方向和信心!

相關優質文章:SEO顧問和網路行銷顧問能幫到你什麼?讓行銷顧問帶你衝高業績!
7會員
73內容數
這個專題是專門分享與行銷相關的各式各樣知識,藉此幫助大家更熟悉行銷相關概念及議題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