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情傘(#情歌歌詞創作/No.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1)
你曾是我生活的笑語
陪伴我走過那麼多風雨
如今你轉身留下愁緒
我年年盼多希望幸福戀曲

(Chorus)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遺憾
讓我失去對愛的期盼
讓我從此明白絕情傘
月影殘茶一盞人離散

(Verse2)
我年輕不懂愛的真諦
只知道要為你善解人意
而你卻選擇了天際
我們的愛情只是一場遊戲

(Chorus重複)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遺憾
讓我失去對愛的期盼
讓我從此明白絕情傘
月影殘茶一盞人離散

(橋段)
聚與散我終於成長
不再輕易陷入情網
雖然你已不在身旁
我學會了獨立堅強

(Chorus重複)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遺憾
讓我失去對愛的期盼
讓我從此明白絕情傘
茶一盞雲清淡人離散

(Outro)
冷漠孤單莫說愛
懂得放手雲清淡
夜燈一盞人離散
痛心放手絕情傘

創作故事: 當我打開耳朵,聽見好多悲傷的情傷故事,每一個失戀故事都令人感傷,也充滿無力,希望這些歌詞創作能陪伴你我走過那些哀傷的日子,療傷需要時間、耐心,心情會反反覆覆,這些歌陪你。
raw-image


64會員
30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K
2023-08-30
母乳餵養與愛的綻放:父母共同的抉擇與情感之旅在育兒的旅程中,母乳餵養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令人感動且引發許多討論的議題。這種天然的連結,不僅是營養的交流,更是愛的表達。然而,在母親的角度看待母乳餵養只是一面,父親們同樣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參與其中,為孩子的成長注入溫暖與支持。
Thumbnail
avatar
閱心
2023-08-23
夏季情感衝突解決:處理爭吵與衝突的建議|UC Training情感教育夏天是個充滿陽光和熱情的季節,但有時候也可能引發情感衝突和爭吵。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分享一些處理夏季情感衝突的建議,幫助你與伴侶建立更健康和和諧的關係。 1.覺察自己當下的情緒: 當爭吵和衝突發生時,第一步是冷靜下來。Daniel雖然知道這有點像是廢話,但卻也是在爭吵時最困難的地方。避免情緒爆發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11
夏日社交季節的秘訣:提升與女性互動的情感技巧與活動建議|UC Training情感教育夏日是一個社交季節,提供了許多機會與女性互動並建立深入的情感連結。不管是參加活動或自己舉辦活動都能大量獲得認識女性的機會。若你希望提升對女性情感的能力,以下是一些夏日社交技巧和活動建議,讓你在這個季節中更加自信和有吸引力。 1.自信穿搭: 穿著適合的夏季服裝可以讓你在社交場合中更加自信和舒適。選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03
五度空間、宇宙藍圖,重疊無窮。肉眼無法見到超光速的事物。感知問題,距離幻象消失。生命連接物——感覺與情感。※五度空間(次元)……空間的重疊……無窮無盡的宇宙藍圖。 在S哲思的教導中,五度空間是一個重要的概念。S哲思指出,宇宙的本質是多層次的,包括物理世界和非物理世界。五度空間是一個包含了所有可能性的無限的網絡,涵蓋了物理世界和非物理世界。每一個可能性都是一個可能的現實,這些現實通常是無法被我們感知的,但
avatar
廖盈媗
2023-05-29
『情感強度』決定事件是否發生。夢想與理想。改變性格就能改變命運。『熱情』會為你創造在宇宙中的位置。《個人實相的本質》讀後感整理2. → https://reurl.cc/Rv2Enx 第一章 活生生的世間萬象 ※速度決定時間的快慢,『情感強度』決定事件是否發生與完成。 ※人生失了夢想與理想,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你的經驗就是根據你自己的期盼而被造出來的。 ※所謂的“感覺基調”,就是指對自己和
Thumbnail
avatar
廖盈媗
2023-04-20
〔日常自我覺察〕情感關係中的一些自我體悟而在我想通前一篇文章的內容之前,雖然處於低潮,但我有試著跟朋友聊天、尋求意見,另外同時也剛好在學習占星; 在這些過程中,不管是朋友的分享或是占星課的內容,都在當下帶給我釋然的感覺,因此這一篇想跟大家分享這些觀點,如果你也有遇到類似的卡關,希望可以讓你跟我一起釋懷。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03-18
察覺兒童、青少年情感忽視的10個重點:你或你的小孩,都可能曾遭遇傷害人類有許多不公平,比如這幾天網路熱烈討論的One Boy,結論是創辦人有深厚家底,花大錢做行銷效果很好。然後又有人提到,迪卡儂創辦人來自法國擅長創業的大家族。家世一般的人,能搞搞網拍、弄些網路行銷做電商就很不錯了。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3-02-08
覺察手記|體驗到情感支持的美好她肯定的說「我們是心靈契合的伴侶」。此時我突然意識到:原來我也有被肯定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01-28
[台中美食]HOME烘培小日子蛋糕工作坊,甜點好吃的祕訣在於情感、時間共乘魔法​ HOME烘培小日子蛋糕工作坊之存在,對於甜食控,尤其你家裡又有小朋友、情侶、密友等雙人關係,這裡絕對是讓你發揮你那挑剔味蕾的好地方。讓你們兩個無論是大朋友、小朋友之間情感加溫好地方。無論你會不會做甜點在老師教導下,你絕對能完成你的作品。 HOME烘培小日子蛋糕工作坊相關資訊:: ​ 台中市東區復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