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巧克力布朗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3/09/30

吃完早午餐

晾好衣服

又瞇了一下

出門已是四點

想去的教堂都關了

索性隨便走走

畢竟年紀大了

還是該動一動啊

走到不知名的小公園

拿出剛剛路上買的巧克力布朗尼

沒多久

也有個年輕人坐下來

從背包拿出三明治和咖啡

我們彼此笑了笑


    3會員
    303內容數
    難登大雅之堂的料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S as in Stupidity (矽谷蠢人數量,超乎你的想像)你身邊有蠢人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有」,恭喜你,在蠢人中保持理智,尚未被同化,實屬不易,請繼續讀下去。 如果你的答案是「沒有」,恭喜你,請省下您寶貴的時間,不用繼續讀下去。
    Thumbnail
    avatar
    Planet Lucia
    2023-06-21
    【食用】JENNIFER'S珍妮佛滾動爆米花阿華田巧克力麥芽風味-全聯福利中心經典麥芽飲品-阿華田,近期積極跟不同零食、餅乾或甜點進行聯名合作,讓經典品牌重新打進新時代市場。之前吃過幾款餅乾,那天在架上又看到新聯名系列,不免俗地買來吃看看。 這回阿華田是跟幸福美味珍妮佛合作,攜手推出滾動爆米花阿華田巧克力麥芽風味,查詢網路之後才發現是專門製作爆米花的品牌。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5-17
    分享_Julie's茱蒂絲:巧克力榛果夾心餅乾你喜歡榛果巧克力嗎? 榛果巧克力和巧克力吃起來一樣嗎?對我來說榛果巧克力多了些微的堅果香味,雖然吃起來還是一樣甜,但吃起來比較甜而不膩,是增加我選擇購買的口味。像是繽紛樂、Nutella能多益就是我很喜歡的榛果巧克力。今天買的這款巧克力榛果夾心餅乾,也是因為看到榛果巧克力就特別買回家吃。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4-28
    分享_好市多:Hershey's Nuggets 綜合巧克力不知道大家對Hershey's熟不熟悉呢? 因為巧克力很有名,它很常出現在各種聯名商品中,像很久之前就有和全聯甜點聯名,也是我最愛的甜點季。好市多有出一包Hershey's Nuggets 綜合巧克力,總共有四種口味。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1-25
    〈影音食譜〉美式甜點Devil's Food,超濃郁黑巧克力蛋糕!還是要吹捧一下,這顆蛋糕真的很好吃!吃起來很順口不會太甜膩,不需要再減糖了,整體的甜度非常舒服,不用配咖啡也能吃光光哦!果不其然,加了各種秘密武器,蛋糕體非常濕潤,不知不覺就扒完一片了,難怪餐廳裡的惡魔巧克力蛋糕都做那麼大一片!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2-09-07
    倒數日曆Day09|O' SHEA'S IPA、白切達與蜂蜜焦糖巧克力今日大綱:我…好像喜歡IPA!白切達應該是吃到現在最熟悉的一款起司,今天的巧克力就是上次被我誤以為是Eggnog的蜂蜜焦糖巧克力,也是唯一的流心內餡!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12-10
    PGO Jbubu—【專訪特輯📋EP6.】/愛坐車兜風的M&m's巧克力臘腸兄弟剛出這個顏色的時候我就買了,當時覺得騎著這台車好耀眼,少女的顏色有夠水,而且因為顏色太特別所以路人都會撇兩眼。
    Thumbnail
    avatar
    騎車趣
    2021-10-19
    打成一片!?M&M's精選片裝巧克力三種口味大解析!打成一片!?M&M's精選片裝巧克力三種口味大解析! 將M&M's巧克力打成一片是怎麼樣的概念呢?巧克力豆與巧克力磚吃起來差在哪裡呢?3種口味一次開箱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零食獵人Snack Hunter
    2020-02-01
    S:不能生氣的小事散步之前再練習烤一遍泡芙 晚安之前再練習一遍駕訓道路口訣 還有面對兇狠的教練時  應該  點頭 微笑 放空
    avatar
    АННА
    2019-11-11
    S. K. 特雷梅恩【靈異雙胞胎 The ICE TWINS】你以為離自己很遙遠的事,其實並不遠 「媽咪,妳為什麼一直叫我柯絲蒂?」七歲的小女孩說:「我是莉迪亞。」  啥?我都讀到最後了,還在迷迷糊糊。活下來的「她」到底是誰?我回想,我是認真慢慢看的啊…能給我這種閱讀密室迷局的不多,該說是我理解變差?還是作者S. K. 特雷梅恩佈局厲害?這就不得不拜託各位,你們也趕緊看看這本小說吧!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