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激素臉嗎?有一種皮膚炎叫激素臉

曾經有過這樣的困擾嗎?不管怎麼努力擦藥、敷臉、保濕,皮膚總是一直反覆時好時壞地折磨著你。

有時皮膚又白又細嫩,有時候卻乾到像沙漠一樣,毛孔悶不會排汗,臉上會有緊繃感,總覺得臉上有什麼東西在拉扯一樣。這種乾燥不僅帶來持續的脫皮和瘙癢,還常伴隨著痤瘡樣皮炎,包括粉刺、丘疹和膿包,疼痛難忍,讓我們的皮膚處於極度不舒服的狀態。

raw-image

或許你和我一樣,曾經對這樣的皮膚困擾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思,看過不少醫師,試過各種清潔、擦藥、保濕,但卻看不到明顯的改善。每次看醫師,都得到不同的病名和治療方式,也曾經自費花了很多錢,每次都拿回一瓶小罐罐的藥膏,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成份?但有擦有效,沒擦立馬滿臉痘痘且又乾又癢,這些反覆的狀況讓我感到困惑和無助,不知道到底自己的皮膚出了什麼問題。

raw-image

直到有一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了有人分享激素臉的症狀,才驚覺原來自己的皮膚問題就是激素臉!我花了好幾週的時間深入研究,才確定這個診斷,並且發現在台灣很少有人在討論激素臉的問題。

因此,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所了解到的激素臉是什麼?或許這可以幫助更多人認識這個問題,找到正確的解決方案,不再感到孤單和困惑。

 今天就聊到這,我是費娜,一位擁有超過6年的皮膚護理經驗,致力於使肌膚恢復健康,不管你正在面對什麼問題,我都能提供專業的建議和產品推薦。私信我,讓我們一起開始護膚之旅吧!

 

費娜愛美日記
費娜愛美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