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臉,為什麽會發熱?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我自己的經驗,特別是對於也是和我一樣患過激素臉的朋友們。你們有沒有常常感受到皮膚不透氣,容易怕熱、發燙,非常不舒服呢?如果是的話,我明白你們的感受,因為我也曾經經歷過這樣的困擾。

raw-image

激素臉,為什麽會發熱?

原因是皮膚是我們是「呼吸器官」的一部分,但長期使用含有激素和有害物質的產品,可能損害了皮膚細胞的正常新陳代謝功能。這意味著皮膚無法正常代謝,有害物質也無法排出,於是導致了毛孔堵塞的問題。


毛孔的堵塞,對皮膚的正常代謝循環造成了影響,身體產生的熱量無法通過毛孔排出,這就導致了皮膚變得不透氣,容易怕熱、發燙。而且,毛孔堵塞越嚴重,這種情況就越明顯,真的讓人非常不舒服。


但別擔心,我們絕對不能就這麼束手無策。要解決皮膚不透氣、怕熱、發燙的問題,確實需要花時間和努力,因為我們的皮膚已經有些"懶",無法自己好好處理問題,也不太懂得把有害物質踢出去。


清潔做好,皮膚狀況就會慢慢變好

清潔做好,皮膚狀況就會慢慢變好

拔出根根的粉刺林

拔出根根的粉刺林

所以,我們需要一些外力,來幫助我們的皮膚重新找回健康。我是費娜,一位擁有超過6年的皮膚護理經驗,如果你也想告別激素臉,迎接健康肌膚,歡迎留言或私訊我,我樂意與你交流我的心得和秘訣。


費娜愛美日記
費娜愛美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