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6(3)

夜裡
發佈於08:36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隔天,週六的晚上,那時我正在健身房健身,Natalie的訊息突然傳了過來

:昨天很壞誒你

:怎麼了 不是散步而已嗎

:哈哈只有散步而已嗎

:不然還有什麼

我按兵不動,就看Natalie會說些什麼,從昨天半夜到現在,這是我們第一次對話


:結果我昨天半夜好累喔

:散步很累嗎

:不是 是別的累

:該不會是跟男友的累吧


:他昨天特別賣力哈哈 害我今天都在補眠

:那很好啊 有運動到哈哈

:他叫我今天再找你去散步啦 好怪喔

:原來我建立起散步的口碑了嗎

:哈哈散步達人

:我還沒有答應吧

:哈哈那你今天有空嗎 這次可以換我請你喝飲料

:到底散步是妳還是他的主意 怎麼感覺妳興致勃勃

:都有吧 哈哈


:今天晚上可以啊 但是地點我來決定

:好啊 要去哪?

:到時候再跟妳說


-


Natalie跟我約好了一點的時間,其實倒也不是刻意選在半夜,可能就只是覺得那時候人比較少吧

:我好囉

:嗯 但是見面前有一件事

:什麼?

:我要先看妳穿什麼

:就...短褲跟T恤

:T恤裡面有內衣嗎

:當然有啊

:脫掉 不然不帶妳散步

:誒...很壞


:沒辦法 這是規則

:誰訂的規則啦

:我啊

:那如果我說不行呢

:那我就要去睡覺了

:你很討厭

:所以是答應了嗎

:...好啦 變態

:要拍照給我看確認

:你...

最終,在Natalie聽話的傳來一張浴室的自拍,我透過照片確認胸前有些微的色差跟凸起後,才跟她說了地點

:大門口見囉

:!


-


Natalie的打扮就如同剛才照片裡的一樣,淺灰色的真理褲,微微露出小蠻腰的白T,踏著一雙露趾涼鞋,但有一個地方不同,Natalie還多套了一件白色的針織外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08:36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