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日誌EP03【3個改善點】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晚安

從1月開始運動之後,

我檢視了自己的不好的習慣,

改善了飲食以及睡眠,

現在我的情況大約是這樣

1、不熬夜之後,整個人精神變得好了,以前起床都還會覺得很累很痛苦

現在起床真的是馬上就醒了,

現在是每天的12點以前一定會睡覺

並且將手機拿得遠一點避免自己想要拿起來滑遠離藍光。

2、有在注意飲食的情況下,

這一個月大致上都是吃雞胸肉/雞蛋/牛奶/豆腐/無糖豆漿/燕麥

一天是吃兩餐,在早上12點吃,以及下午6點前吃,

特別有記憶點的就是為了讓雞胸肉好吃一點,我幾乎把所有我吃過的口味都做過了

3、水

現在每天喝水都是體重*30CC,我的辦公桌上面都會有三罐水,

來讓自己知道今天喝水是否足夠了。不然我總是以為我有喝,實際上根本沒有

就這樣我的精神狀況變得比較好了,有漸漸會覺得沒去運動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總之這是個好現象。


如果你看到了這裡,你也有想運動,歡迎一起交流一下

改變最難的其實就是第一次實行而已

嗨嗨~這邊主要是練習寫作的地方 本身是飯店業經理也有進行招募相關工作 興趣是理財以及與人聊天 目前創作方向: 職涯/生涯諮詢、投資記錄相關、日記生活、自我反思、隨心而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