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個案分享】你只是《想》找對象?還是已經開始找對象了呢?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上圖片只是示意圖---並非個案抽取的牌卡

以上圖片只是示意圖---並非個案抽取的牌卡


🌿你是否與這個個案一樣呢?

🌿你只是《想》找對象?

🌿還是已經開始行動了呢?

《想》找對象,不只是要想,更要的是行動力。

🍄這次這個個案來到老師面前詢問,他想要找對象。當我看到她翻取的牌卡時,我第一句話問她:「你只是有《想》找對象的想法,還是真的想找對象了呢?」

個案回答老師:「我真的想找對象了!」

我答覆個案:「從牌卡的意思來看,你對找對象這件事還在觀望,並未真的下定決心,要找一個新對象,因此你的行動力不足阿。」

說完個案的聲音就有點變小聲了。老師就知道意思了。

🌱個案因為都只有《想》法,並沒有行動力,所以都宅在家裡面。

對象並不會從天而降,當你沒有行動力,你的對象就不會出現,當你沒有走出這一步,走出這個家門,你永遠都只是關閉自己,原地踏步。

🍄我告訴個案你的對象只適合在現實中認識,並不適合網路交友。並且你需要對新朋友要有一定的認識與了解在正式交往,不然你這新戀情會充滿著欺騙與隱瞞。

人生不只是只有愛情,對任何事都需取得平衡。

🍄而正式交往後,個案也不能都只是戀愛腦,需要再愛情、事業與家人之間取得平衡。

🌱根據牌卡的牌義這次提供以下建議給個案:

  • 不能只有想法,要有行動力。
  • 要對新朋友有一定認識,小心欺騙與隱瞞。
  • 不能只有戀愛腦,需與各關係取得平衡。
  • 需控制自己的情緒,情緒起伏不要太大。
  • 須給新對象一定的自由,掌控欲不要太高。



🍅如對塔羅占卜有興趣,歡迎掃描以下QR Code,謝謝🍅

raw-image

★價格請參考以下鏈結文章★

https://vocus.cc/article/651152fafd89780001cf03f2

寶兒靈氣魔法世界
寶兒靈氣魔法世界
哈囉!我是寶兒老師,專於塔羅占卜、聖火臼井靈氣、薩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