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實說,真沒想過費翔會出演“紂王”這個角色,而且還能詮釋得那麼成功XD


過去,我對紂王的印象就是停留在昏庸無道,腦滿腸肥,只知道酒池肉林的昏君+暴君,沒想到在這個版本和我腦中幻想的完全不一樣啊(驚


費翔版的紂王也太帥了吧而且身材也太好了吧,瞧他那個大肌肌,這,這真的是一個62歲的男人會有的身材麼(嚇到吃手手


添上他190cm的身高,穿上那一身軍服上戰場,根本就是天選的紂王本人。


真不愧是傳說中的“不老男神”啊,只能給一個大大的Respect!!!


還有,我不得不稱讚“妲己”的選角也很成功!!!以往,我也看過諸多版本的蘇妲己,各有各的邪魅和嬌媚,但是“娜然”的妲己不一樣,她身上又多了幾分仙氣和靈氣。別說男人把持不住,連我都要被掰彎惹(喂


簡直就是天選的妲己啊啊啊啊啊!!!


劇中,有一段約莫2分鐘的舞蹈表演,她為了這段表演就整整苦練了2年,而且還特地去動物園觀察狐狸鑽研其型態,怪不得能將妲己身上的“狐性”演繹得惟妙惟肖,真是有夠敬業的,期待未來能夠看到該演員更多的演出。


最後,補充一下導演烏爾善在採訪說過的話。


大意是說自己不認同妲己是禍國殃民的紅顏禍水,因為將一個國家的興亡與否,一概丟給女人來擔負這個責任,未免太過。


我完全認同這個說法。

而這部電影也恰如其分地將他所闡述的理念表達出來。


期待未來《封神》第二部和第三部的到來。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