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沙土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grapher by Hsun

photographer by Hsun

男子要去一個地方找個人。




我身在一棟封閉的建築物裡,沒有窗戶,地上是乾燥的沙土,穿過這個房間到了下一間房間。

我站在沒有門的門口往內看。

沒有窗戶的房間,感覺有點暗,房間並不大,不到1.5坪的大小,裡面並沒有人,但有一隻背對著我的小狗。

應該是發現我的到來,小狗很高興的回頭往我這走來。不大,像瑪爾濟斯。

我並沒待很久,腦袋出現曾經呆在這間房間的男子的影像,我轉身離開,舉起手,背對著空房間說"bye-bye"。




又出現男子的聲音,他說:

"你這次學聰明了。"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