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起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空曠的大地,傳來遠處樹梢的沙沙聲,月亮被烏雲半遮著,我看不清楚他的臉,只知道他是一位旅人。

他輕柔的將只剩骨架的我從木樁製成的十字架上放了下來,用一塊溫潤的布包覆著我,將我帶到安全處,輕放在土地上,掩埋。


啊!我回到大地媽媽的懷抱了,即便是這樣的型態,我仍是安全的。


謝謝你,陌生卻溫柔的旅人。

我感謝你的善行。

你讓我知曉,遭遇背叛後,在未來旅途中,我依舊有機會碰到像你一般良善的人。







「鎖骨是恐懼反射區」,以前的我其實是懷疑的。

我相信身體承載著記憶,但我以為承載的只有從小到大的經歷。

然而,當孤寂與恐懼席捲而上,鎖骨上顫動如此強烈,讓我不得不選擇臣服於那尚未知曉的因緣中。



所幸,我有一雙願意輕柔陪伴的雙手。有別以往,我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盡情的宣洩,盡情的哭嚎,然後用雙手緊緊環抱那個曾經受傷的她。



親愛的Saraha,妳現在是安全的。

有很多愛妳的人,我也愛妳。

    38會員
    36內容數
    動盪衝突是我,寧靜和諧是我。 束縛是我,自由是我。 強悍是我,溫柔是我。 叛逆是我,乖巧是我。 緊繃是我,放鬆是我。 猶疑是我,堅定是我。 我,是Saraha。 一個充滿矛盾的靈魂。 願世上如我一般矛盾的靈魂,都得以接納、整合真實的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