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大亂鬥?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到中秋節蛋黃酥就會成為期貨

越接近中秋節就越貴,代購甚至一天漲五百
但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吃月餅跟蛋黃酥欸...
通常別人送的月餅我就會再轉送給下個人

但我男友家是開店的

客人跟廠商會送一大堆月餅跟蛋黃酥...
轉送也不知道會不會送給同一個人

於是月餅變成早餐跟下午茶
一個熱量又很高,所以飲控的我一天只能幫忙吃2顆

中秋節連假回家以為能逃過一劫...

結果家裡也是一堆月餅
好像是因為前幾年疫情,親戚之間都沒送禮
然後加上公司也有送月餅給員工
報復性送禮的加持下,於是我家就有八盒
我爸也是很努力在吃,不過老人家也是一天不能吃太多

大家都不喜歡吃,為什麼又要送月餅?
改送什麼木耳飲之類的不好嗎~~(對,沒錯!是我自己喜歡喝

回去五天也是每天被派發吃月餅任務
這禮拜要更努力運動了,淚奔~

是說...中秋節不一定要送月餅吧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