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 - life - deat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出自網路

照片出自網路


birth – life – death / Adyashanti
誕生 – 生命 – 死亡

Birth is when I appear out of myself.
Life is when I dance within myself.
Death is when I disappear into myself.

誕生是我從我自己裡出現。
生命是我在我自己裡舞蹈。
死亡是我消失在我自己裡。

(Benedictus 譯)












    0會員
    18內容數
    心靈老師 阿迪亞香提 詩作 "My Secret Is Silence" 選譯 以及 5-7 日僻靜會分享的心靈詩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nedictus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A Tendency to Shin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he Call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re You Go Aga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ome to Your Sens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happy birthday:給我的主家家人兼知己我們都同為姊妹,又剛好她是特教系學生,我當時有修特教系大學部課程「我當時是研究所碩士班學生」這樣的相遇是上帝的美麗旨意下的牽線,於是我們成為了在生命路上互相關心的朋友。今天「九月十九日,周一」又是她的西洋曆生日,現在還無法有拍照的時刻,無法給她看近照,唱歌不好聽也無法唱「生日歌」幾年前還在學校時,有
    avatar
    小熊
    2022-09-19
    Happy Birthday to you.To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e.
    Thumbnail
    avatar
    Liveinlife
    2022-06-20
    happy birthday 82nd 19/6/2022 My dad is in heaven.. happy birthday 82nd happy father's day very good nice too XD
    Thumbnail
    avatar
    Mooncat299
    2022-06-19
    Birthday party生日要怎麼慶祝啊?
    Thumbnail
    avatar
    mingts
    2022-05-10
    Birthday鬧鐘在叫了, 趕快起床...
    Thumbnail
    avatar
    mingts
    2022-04-02
    Happy Birthday ~ Aaron 2021.08.23重新拾起了筆,卻忘了歲月已讓我失去夢想。 清早的回程路,風徐徐吹著分不清是海味還是眼淚。 總是在回程路才知道自己還有失去多少,還有多少還把握著。 周而復始的得到又失去,誰知道這是迷路了?還是已經輪迴了?
    avatar
    Plural pithoi
    2021-08-23
    birthday pony 生日小馬This is a birthday pony  這是生日小馬 This is a strange kind of rest  這是一種奇怪的部分 Because I feel like a guest  因為我感覺像個客人 When I'm right here at home  當我在家裡這裡
    Thumbnail
    avatar
    Ian
    2021-08-14
    The Birth of the Female Brain: 生而不同The Female Brain (by Louann Brizendine, M.D.) Chapter One The Birth of the Female Brain 男女生而不同。常識告訴我們小女孩跟小男孩的行為很不同,但文化卻沒有告訴我們行為的不同是由腦部決定的。...
    Thumbnail
    avatar
    Mazymazy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