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的 實 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四二 

可以愛   所以   可愛

不可愛   所以   可惡

非常愛   所以   可悲

沒得愛   所以   可憐

但 4

不可以   不愛   自己

乖 ㄛ

四季

四季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功  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處  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芳  香  味  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翻譯小說  人生五部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  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  聽  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彼時我們無畏的相愛〉詩享家無畏相愛點播:等到世界顛倒 曾有過那樣的日子 有過那麼一個人 在水氣瀰漫天際時 當星辰墜落漆夜裡 奮不顧身跨越湮鬱之城 風塵僕僕來到你的身邊 曾有過那樣的日子 有過那麼一個人 在水氣瀰漫天際時 當星辰墜落漆夜裡 奮不顧身跨越湮鬱之城 風塵僕僕來到你的身邊 相見的剎那 彼此眼裡的光 全
    Thumbnail
    avatar
    Joe的詩享家
    2022-12-15
    令人懷念的品酒時光—香檳般的愛情(聊一聊香檳) 最近跟朋友聊起貴腐酒,有感而發寫了一篇關於貴腐酒的文章,又讓我想起那段可以開心小酌,快樂品酒的美好時光。所以今天想來聊聊我最喜歡的一種酒—香檳。香檳在我人生的後半場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我出社會後的三段戀情都是從香檳開始的,香檳是我的邱比特,我兩次求婚成功香檳也是我的助攻手和見證者,雖
    Thumbnail
    avatar
    逸雲
    2022-09-22
    時空相隔難以相見的揪心遠距愛情電影電影中,有許多戀情是圍繞在觸不到的戀人,明明互有感應,卻遙不可及,明明互相通訊,卻平行宇宙,明明相互愛戀,卻物種不同,像是,你的名字、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水底情深。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2-09-15
    衣袖紅鑲邊:下一次,願你們重逢在自由和平的國度,用一輩子的時間相愛在學妹特地私訊、強力推薦下開始看起《衣袖紅鑲邊》後,每看個幾集,就會在evernote上記下特別有感觸的地方,一方面是想為這麼用心製作的好戲留個紀錄,一方面也是希望最後能用一篇完整的心得報答學妹的推廣熱誠(笑)
    Thumbnail
    avatar
    kohakushow
    2022-02-06
    趙詠華 - 相見太晚|相愛需要對的時機三角習題是個永無標準答案的題目。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0-11-27
    CATCHPLAY+|《相愛的七種設計》:理想和現實的抉擇。若世間萬物皆可以操弄、包裝、行銷,當作商品來兜售,那麼愛情的生與死,就像米開朗基羅繪製於西斯汀禮拜堂穹頂的創世紀,每一個過程都能被賦予制式意義,甚至被簡單符號化和公式化,卻從來沒有人能用金錢販賣或購買真正的愛情,充其量只是愛情的延伸象徵,或以愛情包裝的噱頭。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20-11-15
    似曾相識 —《親愛的恩東啊》EP.4經典之所以可以成為經典自有本身歷久不變的價值,也許時代變了,愛情觀變了,但對於那種只看一個人、只等待一個人的純情仍然多少有點憧憬吧。 我想,《親愛的恩東啊》這齣戲所要找回的就是對經典的感動吧,總會有一幕停留在腦海中,也許是首動人的旋律,也許是個深情的呼喚,也許只是個簡單卻難忘的背影……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0-10-14
    《我們的相愛時光》(The Souvenir)── 同為情感怪獸的我們冷冽、近乎寂靜的影像就像突然闖入的不速之客,令人毫無防備。作為故事的旁觀者,沒有任何偏頗,殘酷地目睹這段愛情的結束。會不會寂寞其實是一種原罪,注定讓人們受挫、狼狽,兩個孤單的人互相取暖,予取予求地向彼此索討愛,就像兩隻渴望著血肉的野獸。
    Thumbnail
    avatar
    愛看電影的波妞
    2020-02-10
    2006韓劇MBC【90天相愛的日子 90일,사랑할 시간 90 Days, Time to Love 90天相愛的時間】初戀是最痛的外遇(金荷娜 姜至奐 鄭慧英 尹熙錫) ●2006韓劇MBC【90天相愛的日子 90일,사랑할 시간 90 Days, Time to Love 90天相愛的時間】初戀是最痛的外遇(金荷娜 姜至奐 鄭慧英 尹熙錫) 打著韓星姜志煥的知名度,《90天相愛的日子》我也看了。果然,我還是不喜歡太悲的戲,會看得好像悶得喘不過氣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