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內耗來擾亂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一個星期多, 又開始不太好睡,不好入睡也睡不安穩, 隱隱約約中好像"你"都走進我的夢裡..

我們這樣的關係已經糾纏了至少有...20年了吧, 你未娶,我未嫁,但我們就是無在一起, 也没想過在一起,因為我們曾在一起過, 但彼此又傷害彼此過,我們無法忘懷那段你被我傷的狗血淋頭的日子, 我也理解破鏡始終無法重圓,但我努力的想要回到過去卻被你又一次一次的報復回來,我知道我無權說什麼,也默認了我的現世報...

現在我們都在成人的感情裡尋找慰藉,但我們心裡似乎都在為對方停留,(至少我是... )我知道那是種奢望, 是種奇蹟的渴望, ... 但我還是常常期待著能再見到你,雖然你一直都是已讀不回,或者用很冷漠的字眼,和極少的文字回覆. 但我都自我安慰那是你再自我保護的表現... 我不怪你.. 我怪的是我"認不清事實的自己"!

離不開讓自己內耗的人, 甩不掉相處起來不舒服的人, 走不了聊不了天的人..這樣的日子數不到到底有幾年了.. 我, 其實也漸漸淡了, 你要的就是這種"淡化"吧, 不需要言語的說明,讓一切隨風而逝是嗎?

雖然我還是常會憶起你, 想你現在在哪? 想你都在做些什麼事? 想你今天會不會突然來找我.. . 其實,想起這些時, 胸口都會隱隱痛,呼吸也會開始急促, 但也因為我知道了會這樣,而且我還找不到方式避免, 所以我已經開始接受了這樣的情況,然後知道萬一有了這情況, 我該如何走開了, 也許還是失眠, 還是睡眠品質差, 但那天就少喝咖啡, 多飲水,做些没有你記憶的事, 聽聽積極有建設性的youtube, 讓焦點回到自己.....

我相信當自己是主角時,也會忘了曾經路過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