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偏鄉4個月又4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5/26離開臺東,

心中沒有不捨,

只有像逃難般快速整理累積三年五個月的行李。


那時車廂滿到爆炸,

分了好幾梯次才把東西搬好就定位,

車子也順道洗乾淨。

像是把累積三年多的怨氣及霉氣一次洗的乾乾淨淨(很急的


2023/06/01新單位報到。

在來之前已經有耳聞一些狀況,

但是在毫無退路下,

也只能硬著頭皮且得過且過的心態踏進全新的領域-人事行政。

那時有個強烈的想法:「回家就好」。

憑藉著這樣的意念,帶著一些畏懼;

以及對於新環境的期待,坐上了充滿怨氣及座位。

座位的磁場彷彿也在告訴我-快滾。


我沒有特別排斥這樣的負面感受,

甚至也樂於接受這一切的訊息及感受。

部分傳聞是真的-關於那位臨時人員。


但也沒有想要有積極性的作為,

不要隨意踩下我的界線,基本上,各自安好,維持形式上的和平。


6月中旬,也搬離了住了10多年的家。

搬家過程確實累人,

畢竟累積了10多年的東西要整理確實很抓狂。

這是第一次搬進有廚房、三房兩廳的整層住家。


一個人住確實太大了些。

特別是在打掃的時候,

有時後他會來,

不過不曾過夜,

最長也不超過12小時。


現在的確考量要把房間分租出去,

要不然一個人分擔薪水三分之一的房租,

確實有些吃重。


11/1新的區長要上任了,

接下來面臨的是人事大地震。


盡我們所能的。


因為這個時候,

我們只是為政治服務的常任文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璃月篇】第八十九章 騷貨!快點滾開,換我為大人服務了!古人云,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這句話套用在璃月的傳統價值觀裡,也能使用。 其實,現在的問題已經不是潮汐會不會娶翠兒,而是之後的幸福問題。 首先,假設潮汐不知道自己不育,和翠兒結了婚,但翠兒的肚子一直沒起色,他會怎麼想? 要是覺得是翠兒的問題,把她休掉了怎麼辦? 當然,她能夠告訴潮汐,是他不育,老娘身
    avatar
    沖雨鶴
    2023-04-15
    【璃月篇】第七十七章 龜頭撐開行秋屁穴不得不說,派蒙提的條件,讓我甚感欣慰。 如果有一個肉便器比賽,在忠誠度這項,派蒙絕對屬於冠軍! 當然,我也能理解。 自從進璃月後,我主動讓派蒙口交的機會大幅減少,因為大多時候都需要將體力和精液儲存起來,好大戰那些沒交合過的賤女人。 也就或多或少,冷落到了派蒙。 雖然她沒說什麼,但每次都只能喝其它女人
    avatar
    沖雨鶴
    2023-04-15
    日語中的打招呼用語--離開篇(使用時機的不同)ごち在一開始初學的時候,有的老師會教學生一些打招呼用語。 離開的時候,比較複雜一些,讓いくえ先生做說明吧!
    Thumbnail
    avatar
    京築居
    2021-10-15
    寫論文的日子 (10) l 指導教授篇 - 我決定離開陳教授這篇就要談談我何以最後會決定選擇離開陳教授。有兩個事件,對於我選擇離開的決定,有很深刻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1-02-16
    從《小王子》談友情:每個沒有離開的你都格外珍貴,謝謝你成為我的幾分之幾|小王子【友情篇】#【從《小王子》談友情:每個沒有離開的你都格外珍貴,謝謝你成為我的幾分之幾|小王子【友情篇】#3】 從小到大,常常聽到一句話:「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今天我們將來到關係章的第二篇—友情篇,一樣與你分享三點我最有感觸,也值得你省思行動的地方。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2/5(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2-02
    離開的理由|疫情篇(五至八月)因為都是這系列都是負能量,想著盡量讓閱讀時間縮在十分鐘以內,但第三篇真的超過。言詞依然激烈,請見諒。
    Thumbnail
    avatar
    說土語的臺灣菸酒生
    2020-12-19
    離開的理由|疫情篇(三至五月) 雖然人不能一直比爛,但我還是想說,台灣疫情指揮中心真的很棒很快又迅速。
    Thumbnail
    avatar
    說土語的臺灣菸酒生
    2020-12-16
    離開的理由|疫情篇(一至三月)我失敗了,已看不見優點。因為所有的優點對自己影響不大,導致看見的缺點越積越多,像個黑洞吸光了在我眼中曾經美好的土耳其,在2020年直接爆發。
    Thumbnail
    avatar
    說土語的臺灣菸酒生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