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上帝的家裡,夢著流放的自己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在上帝的家裡,夢著流放的自己。”

💖這句話可以有不同的解讀

從字面上看,這句話的意思是:一個人身在上帝的家裡,也就是天堂,但卻夢到自己被流放了。這可以理解為一個人雖然在物質上得到了上帝的祝福,但卻在精神上感到了孤獨和失落。

他可能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或者他可能有某些罪惡感或內疚感,導致他無法完全接受上帝的愛。

從另一個角度看,這句話也可以理解為:一個人身在現實世界,但卻夢到自己到了天堂。這可以理解為一個人對現實世界感到失望,他渴望找到一個完美的世界。他可能對現實世界的不公正、痛苦和死亡感到恐懼,他希望在天堂找到一個沒有苦難的世界。


具體來說,這句話可以指代以下幾種情況:

  • 一個人雖然在物質上富足,但卻在精神上感到空虛。他可能覺得自己缺乏目標和意義,他可能對生活感到迷茫。
  • 一個人雖然在社會上成功,但卻在人際關係上感到孤獨。他可能覺得自己無法與他人建立深厚的關係,他可能感到自己被孤立和排斥。
  • 一個人雖然在宗教上信仰上帝,但卻在信仰上感到困惑。他可能對上帝的存在感到懷疑,他可能對上帝的旨意感到迷惘。

💖關於這句話的具體想法

總而言之,這句話可以用來描述一個人對現實世界的不滿和對理想世界的渴望。它是一種普遍的精神狀態,反映了人類對自我和世界的複雜思考。

以下是一些關於這句話的具體想法:

  • 在天堂裡,人們可以完全接受自己,不必擔心被他人評判或排斥。然而,在現實世界裡,人們往往會被自己的缺點和弱點所困擾。這可能導致他們感到自卑和不安全,從而產生一種被流放的感覺。
  • 天堂是一個完美的世界,沒有痛苦、死亡和悲傷。然而,現實世界充滿了這些苦難。這可能導致人們感到絕望和迷失,從而產生一種被流放的感覺。
  • 天堂是一個充滿愛和包容的世界。然而,現實世界往往充滿了仇恨和歧視。這可能導致人們感到孤獨和被拋棄,從而產生一種被流放的感覺。

當然,這只是一些可能的解讀。每個人對這句話的理解可能有所不同。


💖在神家裡

你不了解你的創造物,因為只要你的心智分裂,你就會決定反對它們,而攻擊你所創造的東西是不可能的。但請記住,這對上帝來說也是不可能的。創造的法則是,你愛你的創造物就像你自己一樣,因為它們是你的一部分

因此,一切被創造的東西都是完全安全的,因為上帝的律法以祂的愛來保護它。你腦中任何不知道這一點的部分都已經將自己從知識中排除了,因為它還沒有滿足它的條件。

除了之外還有誰能做到這一點?
高興地認識到這一點,因為在這種認識中,你認識到你的放逐不是出於上帝,因此並不存在。

你在上主的家中感到自在,夢著流亡,但你完全有能力醒來。這樣做是你的決定嗎?你從自己的經驗中認識到,你在睡著時認為在夢中看到的東西是真實的。然而當你醒來的那一刻,你發現夢中發生的一切根本沒有發生。

raw-image


你並不認為這很奇怪,儘管你醒來時所發現的所有法則在你睡覺時都被違反了。難道你不可能只是從一個夢轉到另一個夢,而沒有真正醒來嗎?

如果你發現現實與兩者都不相符,你會費心去調和相互衝突的夢中發生的事情嗎?或者你會一起忽略這兩者嗎?

你不記得自己是醒著的。當你聽到聖靈的聲音時,你可能會感覺好一些,因為那時愛對你來說似乎是可能的。

但你還不記得曾經如此。正是在這個記憶中,你會知道它可能會再次如此。可能的事情尚未完成。然而,如果過去是永恆的話,現在也是如此。當你回憶起來時,你就會知道你記得的東西是永恆的,因此也是現在

當你全心全意地渴望一切時,你就會記起它,因為如果全心全意地渴望就是創造,你就會以意志消除分離,同時將你的心靈回歸到你的造物主和你的創造物身上。

了解了它們,你就不想睡覺,而只想醒來並感到高興。夢將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只想要真理,而最終成為你的意志,它將成為你。


💖我們是愛♥️的一種方式

給予即是接受。今天我們將嘗試為每個人提供和平,並看看和平多快能回到我們身邊。光是寧靜,在寧靜中給予我們視野,我們可以看到。

因此,我們以今天的指導開始練習,並說:

給予和接受其實是合一的。
我會收到我現在所給予的。

然後閉上眼睛,用五分鐘的時間思考你會提供給每個人甚麼,並把它變成你的。例如,你可能會說:

我向每個人提供安靜。
我向每個人提供心靈的平靜。
我向每個人提供溫柔。

相信我們是孤獨的、不被愛的,這令人沮喪。但這是認同自我 的必然結果,但我們不是自我。這種情緒的根源在於對自我的認同,也就是對愛的否定。自我是一種虛假的概念,它是由我們的思想、情緒和經歷所創造的。它是不斷變化的,它總是與過去和未來相關。而愛是永恆的,它是現在的存在。

當我們認同自我時,我們就會將注意力集中在我們的缺點和不足上。我們會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值得被愛。這種自我否定的想法會導致孤獨和不被愛的感覺。然而,我們不是自我。我們是愛的本質。

想想我們與愛相關的所有屬性可能會有所幫助。我們可以提醒自己,愛是善良的、樂於助人的、快樂的、和平的。愛總是透過奉獻自己來祝福。

我們可以透過今天的練習來練習這種認識。在我們的腦海中,我們可以將注意力集中在我們認為是朋友的人身上。我們在心裡思考我們想給他們什麼。

當我們給予他們善意時,我們就會體驗到它。當我們為他們提供平安時,我們也體驗到平安。

當我們加強這種給予和接受時,我們可以想到與我們相處不舒服的人,並向他們提供這些充滿愛的禮物。我們將再次體驗到禮物回到我們身邊。這個練習將帶我們走出憂鬱,讓我們回歸認識到我們是愛♥️而不是其他任何東西所帶來的快樂。


因為你來過  我的分享和你的鼓勵合而為一

因為你來過 我的分享和你的鼓勵合而為一

50會員
439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