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傷人害人,別人不敢試的事情你可以考慮試試看,有機會被你發現了致富的路徑,資訊差就可能此刻誕生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發生在一個月前!

我以為我找到發財致富的方法

raw-image


(真的要看完,因為我在分享黑暗面)

説來我真的愚蠢嗎?

8點上班,上班時間裡面只要有一點空隙,我就自學行銷、網路工具、拍攝、剪輯影片、等等之類⋯

回家吃飯10分鐘,開始繼續研究到半夜4.5點,完全不間斷,平均一天睡兩三小時。

一天工作將近18小時

(抱歉廢話超多)

(這過程很像去一個我完全陌生的環境,來到第三方世界讓我沈迷下來)

是因為我找到了一個類似外掛的系統,講白點就是第三方服務!

可以非常低成本的操控流量等等之類的操作,運用在各社交媒體反正應該你想的到的都有

但是光為了能測試他,想盡辦法轉錢進去,搞了一個禮拜,最後是用加密貨幣才成功,也是成本最低的做法。

終於開始以最低成本的作法開始測試,第一個測試youtube的確可以輕鬆1000訂閱,4000小時觀看,可以開啟獲利模式,也有自然流量沒問題,正常人最快可以開通盈利帳號通常需要一年時間!(重點成本極低)

是可以靠這個賺錢,但是我比較貪心,這個沒放眼裡,就開始其他的測試了

開始TikTok測試,的確在新創的白帳號,官方在開始時候,頂多自然流量只給你200上下的觀看!

我就測試另一個帳號同部影片,灌了5萬觀看花了我60台幣,他自己上升到10萬觀看,推播的自然流量是1萬人,約10%的自然流量。

假設你直接付TikTok三萬塊變商業帳號,變成愛多少流量他都不限制!所以你要買1千萬流量他會可能成長兩倍一樣給你超過10%的自然流量,你想想看一個新出來不是爆款的影片,自然流量100萬人以上,成本約600台幣,雖然連結到商場轉換率不知道會不會有1%,以投廣告的成本來說你認為划算嗎?

但這數據已經很猛了

後續也測試了ig跟fb,的確都會有push自然流量的推播。

但是我天生帶賽,隔天就看到meta發布消息,零自然流量,只有白帳號可上推薦可以高流量推播(難度:世界難),相對商業帳號只有付錢才會幫你推播,而且廣告容易被封號,就是龍頭老大他們現在很狠的在搶錢。

沒辦法轉換率最高就是FB,IG

直接破壞我想同時做品牌方跟廣告公司的發財夢,痛到搥心肝。

之前有提過廣告投放手的事情

網路上就需要大量的素材廣告去做測試,基本am下廣告就會至少有3-4種素材去觸及點擊的測試,可能是只有純放商品的影片,還是素人代言或KOL代言的影片去投放測試,然後其中一種中了!

再投放更多CPA去跑兩三天

通常合格點擊率是有1%的轉化率。(其它還很多層面細節不多說)

雖然我沒團隊,素材等等之類少,但是一個文案跟素材就可以花很少的錢去做大量的流量觸及跟引流動作,成本絕對比外面便宜多~

再來輪到SEO的小測試,反向連結目前還沒測試,我測試寫日文的文章放部落格,關鍵字H1H2H3h4h5沒在管,寫完直接丟流量,不多只花30台幣!

沒多久真有日本人來買飲料跟拍照

反正就都滿順利的開始,貪心的我不想依賴蝦皮跟亞馬遜平台(因為想順便做跨境電商),不想被綁住還要抽成,隨時被趕走流量帶不走的分險。

所以就想做自己的網域用引流的方式到自己網站,反正搞網站、網域的又研究滿久的時間啦(不細聊)

做完網站的第一個晚上,小測試了SEO引流,查一下美國都用什麼論壇之類的,寫了英文的文章丟錢先測試國外市場,確實一兩小時之內是有成功引流2-3千的美國人到自己的網站瀏覽(有數據分析)

但是壞消息再次來臨隔沒兩三天,Google等之類也跟上腳步開始變嚴厲了!

(後來發現之前5、6年前就被很多賺起來的電商玩壞了,搞到平台開始出對策,在這之前他們真的賺爆了,現在營業額應該都是幾億在跑,早期紅利期,我那樣的操作他們也是那樣玩,真的愛怎麼爆流量都是輕鬆小事耶⋯成本極低啊)

講一個簡單的例子,就是有些人需求網站或網頁有想做曝光,行銷方就會說幫你提升,給很多方案給你,先收各種的文案、影片之類的行銷費,另外再收一個點擊網址一塊台幣,其實一個點擊才0.00幾的成本,

1萬點擊淨賺9千多,3秒搞定。

你看多high?這就是賺資訊差懂嗎!

我一個月前真以為自己要賺翻天了簡直比中樂透還爽的感覺。

搞不好我沒分享,很多人都還矇在谷裏

現在根本就無利可圖,因為Google大神他們變聰明了,只能說很早近賽道的人都超級爽

現在我也又遇到瓶頸⋯

遇到VPN的問題煩惱中,他們早期也是有這問題,所以誕生灰帽SEO

所以我才說我真以為自己抓到發財致富的路徑

我愚蠢呀!自己爆肝爆到快死!

但是一個月自學是學到非常多東西啦⋯

一點點欣慰

就說出來給大家笑笑我的白日夢


總結

千古不變的賺錢道理

就是資訊差

誰先獲取抓住執行誰賺錢

洞察力要培養、執行力要強

多try and error

測試資訊是否可行

可行再大膽往前

再動腦創造商機

我就不是馬雲,難怪我現在沒錢,哈哈哈哈


所以一旦有機會就多融入有錢人的聚會

他們都壞壞的在聊不為人知的秘密唷....

呂濬翰
呂濬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