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前的小掙扎(記得點進來看)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大家好,各位期待的雙十連假終於到了!不過,本該開開心心的雙十連假,卻因為下禮拜要段考而泡湯了!(>人<;)重點是,跟我憶起上數學課的同學裡,只有我是在下禮拜考試,大家都是在下下禮拜考試,更加悲傷。

不過先考完也有好處的,那就是考完可以看別人痛苦(這樣感覺好壞啊)所以我在複習前先來和大家聊聊天順便道別一下,別太想我喔(並不會......)這次我比較擔心數學、自然、英文,英文就不用說了,每次都考不好,有及格我一定會飛上天的!這次自然要考等加速度運動和自由落體,我覺得這比較難,因為有些算式要記,有時候公式記得,數字也帶進去了,但答案就是不對,數學的比例線段好難啊!難的不在比例如何算,難的是圖形,我常常會對錯線段或是根本不知道怎麼對,啊啊啊,還有還有,這次學校太狠了,國文除了這次九年級的1到3單元外,竟然還要考複習講義的7、8、15單元,還好不是英文、自然、數學那類的,否則我一定在考試前就陣亡了!

抱怨完了就要來分享開心的事情,最近我在看醉琉璃老師寫的「織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呢?我覺得很好看,不過建議先別給年紀較小的小朋友看,因為主角的設定是會講很多很多的髒話,但其實是個溫柔又為朋友著想的男生,所以不想教壞小朋友的就先別看了,真的真的很好看,順便推薦老師的另外兩本書,「春秋異聞」和「神使繪卷」,神使繪卷是接續織女的小說,在看神使前要先看織女喔!春秋異聞也很好看,這本書適合在鬼月看,而且還包含了戀愛的成分(❤️ ω ❤️)棒棒噠!

今天先到這裡,謝謝大家的支持喔,不過要記得點進來看,知道嗎?那就下次見囉,掰掰!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