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摘要】歐洲第一位女皇帝:聖伊琳娜的奇幻政治生涯_摘自「奇怪的歷史知識增加了!不能只有我知道的趣味歐洲史」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平常空閒的時候,最愛做的就是追韓劇,各種題材都有,對於我這個宅女,彷彿可以透過看劇認識世界!😎

前陣子追完「摸心第六感」,詳細劇情google一下就有了,我一樣不會多做說明。🤓

比較奇特的是劇中的「巫師」的特殊能力,只要和他對到眼,他就可以看到那個人過去發生的事,搞得我看完後開始認真思考「以後和別人說話要不要與人對到眼」~😅

不過在江湖走跳過就知道,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人生在世還是要盡好本分、安分守己,真的不小心犯錯,就好好地誠心認錯、真心悔改並用心彌補,那麼也就沒什麼好怕人知道的過往了,是吧~😉

本篇分享閱讀摘要:歐洲第一位女皇帝:聖伊琳娜的奇幻政治生涯_摘自「奇怪的歷史知識增加了!不能只有我知道的趣味歐洲史」

《seayu(「即食歷史」版主) 著,馬可孛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出版》

這篇的文字稿,其實上週就完成了,阿不過最近有點身心俱疲,所以呈現廢廢的狀態,這週遇到四天連假,可以暫別那些紛擾的人事物,就趕緊與大家分享囉~🥳

感謝有緣看到此篇摘要的你,也感恩堅持產出下一篇的我~🥰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24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