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王后傘下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后傘下
我要來推薦這部〈王后傘下〉是因為比起中國宮廷劇中的宮鬥,無數個女人為了一個男人只想把對方鬥到死為止的戲碼,這部韓國的宮廷劇顯然溫暖多了,雖然也少不了嬪妃之間的明爭暗鬥,但是這位後宮之首顯然有智慧、手段,以及包容和有心,也是因為這位中殿娘娘讓我深受感動。
感動的其中一幕是當中殿娘娘知道她的兒子之一在私底下喜歡扮成女裝,那種想要成為女人的心情令她既恐懼又心痛,如果換成其他宮廷劇應該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打斷兒子的癡心妄想,但是她卻在私下找來畫家為兒子繪了一幅女裝畫像稍稍滿足內心不能對外人道的渴望。
另外一個感動是中殿娘娘為世子挑選世子妃,看上的對象是朝中政敵的女兒,她沒有為這樣就另選他人,只是單純的因為欣賞對方的性格和想法而讓她進宮。
其他的我就不劇透了,這部戲我是因為中殿娘娘的心胸寬大和慧眼獨具而看完的,另外大妃的野心和殘忍也表現得可圈可點,從眼神中可以一覽無遺。
這部戲幾乎是看中殿娘娘和大妃之間的爾虞我詐,比起嬪妃之間爭寵好看多了。
圖片來源: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日愛看的書籍有感以及生活覺察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