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間我在台中住過的飯店都很不錯!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上這四張照片都是我在台中住過的飯店!都很不賴!

以上這四張照片都是我在台中住過的飯店!都很不賴!

台中金典酒店!

台中金典酒店!

台中福華大飯店!

台中福華大飯店!

台中成旅晶贊飯店民權館!這是無窗房型!

台中成旅晶贊飯店民權館!這是無窗房型!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又碰上四天國慶連假!

台中的飯店想必是一房難求!

這幾年我也住過台中許多五星級飯店和四星級飯店!

我住過的這四間都很不賴!

我住過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住過台中金典酒店!

住過台中福華大飯店

住過台中成旅晶贊飯店民權館!

希望下次可以去住林酒店、裕元花園酒店和長榮桂冠酒店!

台中還是有很多沒住過的飯店!


14會員
4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