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默默的就三月快過完了啊.....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話說...2022年的11月1日,上來寫了篇廢文以後...好像就再也沒打開過方格子到今天了....(遠目),應該是好一陣子都沒有開電腦?天天幾乎都陷在沙發裡打毛線?..... 嘖,就是懶唄~
説説近況吧!毛線作品當然繼續在不停歇的打著,一一送給親友們,此外自從去年底解鎖了人生第一次一個人在台上演奏完一首曲子的人生成就後,今年繼續努力跟著很厲害的老師學鋼琴!~也開始準備著今年底的演奏曲~(預告一下,曲目是貝多芬月光第三樂章...看我能彈多快~姆哈哈哈哈~),還有,報名了幾堂線上的電繪課程(是真的用筆畫的那種啦....),每天練一下練一下,看看能不能有一天畫出個完美的草莓蛋糕~(為什麼是草莓蛋糕?因為每個課程都有要畫草莓蛋糕誒,是畫出草莓就好棒棒的意思咩?...),還有,報了幾個線上日文課程,準備七月來考一下日文檢定,還有,研究塔羅牌,每天看一點看一點,看看能不能有一天可以自己解牌!雖然我發現...我居然沒什麼迷惑想要問塔羅牌!導致目前進度有點落後....阿就不知道自己要問什麼是要解什麼啦!就這麼說忙也沒很忙,說不忙好像也是沒什麼在閒的....
年初的時候,跟半百老翁一起參加了一個兩個月健康追蹤的計畫,由一位營養師、一位醫師、兩位護理師的團隊,追蹤咱倆的身體數值跟飲食,該減重的該降三高的,就一起處理處理,原本覺得,這麼堅強的團隊!肯定能讓咱倆開開心心的健康健康~但是!開始進行後才發現計畫主持人真是個不認真工作的傢伙,就是那種...學說雖有道理但態度囂張,不屑看資料只是隨口說說的傢伙,果然,醫院裡都是一些「老叫獸」,醫院想要賺這一條錢,真該去外面看看人家是怎麼賺的,要端著老叫獸的架子不認真做,那就乖乖當閒閒的老叫獸就好,別出來想賺這條,要說我這個專門做數據分析的有職業病也可以,但整包數據在他手上簡直糟蹋真是讓我火冒三丈!整個計畫真是個噩夢...此噩夢仍在進行中...還好下週就可以解脫了!期間我得了腸胃炎,到現在都食慾不振(我愛吃鬼誒!上次食慾不振是化療的時候,健康追蹤到食慾不振什麼鬼啊~)哎....現在連去喜歡的餐廳都不想吃...是不是很可怕!!不過有個驚人發現,吃得少以後,血壓真是過於正常到我想說血壓計是不是壞了?哈哈哈哈哈~老天爺啊....希望下週計畫結束以後,我可以恢復食慾開心吃吃喝喝(不要吃太多就好)~讓我能繼續記錄著我的餐餐美食啊啊啊~
接下來,還有很重要的旅遊計畫!夏天~終於敢坐飛機出去玩耍啦~記得疫情前,每年會去日本兩三趟,其中也一定有一趟東京迪士尼(愛心),今年夏天,決定帶老人家們走一趟沖繩跟北海道,然後冬天,我們自己再跑一趟九州!~但...今年迪士尼40週年誒誒誒....唉哎哎...搞怪孩子長大了要上學,不能隨時出去玩真的很麻煩....(歪頭)
好咧,此篇為廢文,要來研究北海道行程,準備來訂飯店了~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晚點見(揮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