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南北月交天秤牡羊軸線:自我與他人該何去何從?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秤的月份,生活周遭是否環繞著與他人「合作」、「和諧相處」的議題呢?

除了太陽走到天秤座以外,現在水星及火星也都在天秤。即使火星即將離開天秤,但南北月交點也在不久前進入牡羊/天秤軸線。


在這個月份是否感受相當強烈?


在自我與他人之間一對一關係及合作的議題上,該如何平衡?


讓我們先看看南北月交的象徵意義是什麼:


北交點和南交點是天文學中與月球軌道相關的術語。它們通常稱為「龍頭」(北交點)和「龍尾」(南交點)。


在占星學中,這兩者有時被用來分析個人的生命目的、靈魂使命和命運走向。當北交點進入一個新的星座(如牡羊座),南交點也會進入相對的星座(如天秤座),這可能會影響個人和集體的生活。


北交點進入牡羊座通常被解釋為個人和集體走向將更加強調勇氣、個人意願和冒險。


這可能會帶來一些以下的影響:


個人主張:人們可能更傾向於表現出他們的獨立性,更勇敢地追求他們的夢想和目標。


冒險:個人可能更願意冒險,嘗試新事物,這可能導致更多的創新和進步。


爭鬥精神:這段時間可能會看到更多的爭鬥精神,人們可能更勇敢地捍衛他們的信仰。


然而,南交點進入天秤座可能導致一些不同的影響,因為南交點通常被視為一個與過去生命經驗和靈魂成長相關的區域。在這種情況下,可能會出現以下情況:


關係平衡:人們可能會開始關注人際關係的平衡,並試圖解決過去的關係問題。


過去經驗:南交點可能會帶來過去生命經驗的回顧,以促進靈魂的成長和平衡。


合作:這段時間可能會看到更多的合作和嘗試解決衝突,以實現更大的平衡。


-


北月交牡羊/南月交天秤的行事建議:


較容易受此軸線影響的人會是太陽、月亮、金星、火星落入牡羊座、天秤座、巨蟹座、摩羯座的朋友。


這段期間可能會讓妳在做自己及配合他人之間難以抉擇。


會有一些過去累積的事件讓你爆發,有種不想再忍了的感覺。


北交牡羊,在宇宙的立場來看,是期待這股能量能喚醒沈睡的勇士、勇敢前進去實現自我冒險;然而別忘記,即使是勇士也需要人際關係的扶持,有些應該整理的關係議題,仍須好好面對。


請多多關注自我成長,北月交牡羊「獨立」的主題也會浮現,同時也鼓勵大家在生活中去為自己「創新」,不要畏懼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身體力行是重點~


此次軸點將持續約一年之久。


創新吧、獨立吧、勇敢做自己吧!

一味配合只會讓你快要吐血而已啊~


By the way


如果在這段期間,遇上了「自我與他人」難以平衡的狀態,適合使用的水晶是:


如果希望增加勇氣、自我實踐、獨立

就用 #紅髮晶 #石榴石 #紅寶石 


如果是有許多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

先用 #藍拓帕 #丹泉石 

再好好溫和修復關係

#粉晶 #紫鋰輝 #拉利瑪 

10會員
48內容數
這裡是一個融合占星、影評、劇評、心靈成長以及水晶之美的沙龍。講述星辰中的故事,感受其心靈共鳴,沉浸在文字與水晶所散發的神秘光芒中。 與我一同漫遊於詩意的生活、探索宇宙的奧秘、品味生命的美好。 共同啟發心靈,感受文字的魔法,並在這片寧靜的網路角落中找到心靈的歸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