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占星:小三命?註定戀情不順?沒有這種東西!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女孩來找我做占星諮詢,她說她幾年前經朋友介紹也有做過,我可以看出她語氣的委婉及懇切:


「其實之前那位老師也不是不好,但這幾年我一直在想她跟我說的一些事,有些事情想要請教妳的看法⋯」


她的星盤金星狀態不太好。


所謂的行星狀態不好,就是行星的相位不好、且也沒有其他可幫助補強的地方。能量發揮比較不順暢。


我大概可以猜到她之前那位老師是怎麼說的,但我還是想請她跟我分享一下。


「她說我是小三命,很容易陷入三角戀、感情會很不順,且婚姻關係也不好。」


我:「那妳實際的感情狀況呢?」


她:「我確實大學時有過一次三角戀經驗,但是當我發現我的交往對象原來就有女友時我馬上就分手了!後來的感情也不能說是很順利,但理智想起來也沒有到很不順,只是好像都不是很愛⋯」


我:「妳覺得怎樣算是很愛?」


她:「嗯⋯我只是想要感受到對方很愛我,甚至我可以為他做所有事情⋯但我好像都遇不到這樣的對象。」


我:「是遇不到很愛妳的對象、還是遇不到妳願意為他做任何事的對象呢?」


她:「好像是我遇不到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的對象。」


這位女孩有金星冥王星合相,除此之外還有金星海王星梅花相、金星土星四分相、金星月亮四分相。好的,這部分可能對有些人來說有點難懂,總而言之,她金星狀態不太好,且她自己本身又是上升金牛,命主星就是金星,且金星又在7宮伴侶宮位。


也就是說,這女孩的生命核心就是伴侶關係,然而她的金星狀態卻又不是很好、太陽的狀態也不是很好。


多數占星師看到這樣的盤,大概可以斷定她確實是很容易介入他人感情(不管有意無意),但如果我在做星盤解析時只是這麽貼上標籤,我個人認為對個案本身是不太有助益的。


我跟她說:


其實傳統占星邏輯上來看,那位老師這麼說也不是錯誤的,不過我們客觀一點來看妳實際的經驗,例如金星代表的是一個人的消費觀跟感情觀,妳可能會十分追求刻骨銘心的愛、且對方要能給妳足夠的關注及金錢、要有足夠的時間陪伴妳、要能懂妳、甚至妳會希望你們的感情帶有一點韓劇那種浪漫驚喜的成分、喜歡對方長相俊美並帶點神秘感。


那如果我們用這種角度來看,感情不會太順利的原因可能會是,即使妳身邊出現一個對妳很好、很愛妳的人,但妳卻不見得願意甘於平凡的生活或對方的長相🙂


她已讀了以後,似乎是沉思了一會

然後說:

「嗯嗯⋯我想到我有一任前男友,其實他對我很好,但是我那時就覺得跟他在一起好無聊、而且他當時也不是真的很有錢長得也不怎麼樣⋯誒怎麼辦我好膚淺喔哈哈哈」


我:「其實每個人來此生有自己想經驗的事,妳想經驗物質豐盛跟男友是帥哥這件事本身並沒有錯,但是當妳實際擁有一個高富帥男友時,以妳的本命星盤配置,這也會讓妳不安」


她:「對!!!其實當時那個男友還願意為了我努力拼工作,他後來業績很好薪水變多、可是我又怕他有錢變帥了了會作怪!」


我:「那妳覺得什麼樣的情況下妳會比較安心呢?」


她:「我自己要有錢,或者他錢都給我管也可以」


我:「那如果他願意給妳管錢,他手邊可就沒有錢給妳驚喜買禮物給耍浪漫了喔,那就會很無聊囉」


她:「對耶⋯⋯」


我:「所以妳回頭想想,妳是真的愛情不順,還是說妳想要的本身就相互牴觸、或太要求完美,讓妳跟對方怎麼做都不對?」


她:「好🥹我要筆記下來好好想一下」


-


星盤裡的行星配置,我們要看的不是命運、而是一個人的「觀點」。


例如這位女孩金星在天蠍座,她的感情觀就是要很深刻、甚至會有種越痛越愛的感覺、越遺憾越忘不了、至死不渝的壯麗及轟轟烈烈。


那很多人想要的跟需要的本身就是相互牴觸的。


月亮代表的是「情緒需求」

金星代表是「想要的快樂」


假設一個人是月亮在天蠍,但金星卻在水瓶,那就會變成,她需要對方表現出離不開她、非她不可的樣子、但她卻想要對方是有點冷酷疏離且要能給她自由空間的。


所以各位姐妹們~如果妳感覺自己好像又要A也要B總是得不到,那或許不是命不命的問題,應該反過來看自己本身是否有自相矛盾的地方。


如果妳的感情關係反覆陷入某種模式,那也是值得探討的。


總之,跟命運無關~所以不用羨慕別人遇到好男友、好老公,妳也可以的,需要多了解自己、稍稍調整自己對感情是否有不切實際的想法,某些東西是我們得學著為自己圓滿,而非依賴另一半,那樣的話就會容易患得患失=感情不順~


而且看星盤或算命最忌那種「反正我就是很難搞呀」,每個人的星盤都一定有一些狀態較差的行星,可以把那些視為一種挑戰,它是可以經由我們自覺去微調的,而不是因為你的星盤這樣那樣就註定感情不順了。


有些占星師或算命老師雖說功力好、熟悉各種格局,但過度得鐵口直斷也會讓人在心中種下負面的信念。


以開放的心態多了解自己,並學著在矛盾的能量中尋找平衡,那麽改變所謂的「命運」只是一瞬間的事👍🏻


#占星諮詢可私訊了解詳情🔎

10會員
48內容數
這裡是一個融合占星、影評、劇評、心靈成長以及水晶之美的沙龍。講述星辰中的故事,感受其心靈共鳴,沉浸在文字與水晶所散發的神秘光芒中。 與我一同漫遊於詩意的生活、探索宇宙的奧秘、品味生命的美好。 共同啟發心靈,感受文字的魔法,並在這片寧靜的網路角落中找到心靈的歸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