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15-寄生蟲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寄生蟲

我身處在實驗室裡,跟我一同在實驗室裡的人還不少,而我們同時醒來,我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我們被實驗了,我們應該逃離此地」

意外的是,即使我們身處在實驗室裡面卻也沒有看到任何與實驗相關的結果與產物,只看到我們每個人都是原本都是躺在一個半顆膠囊形狀的床,床的上面有接著幾條管線,還能看到床上有幾處有貌似針孔的銳器,看來我們被注射了嗎?可是我怎麼都想不起來,試圖回想還會頭痛。然而同時在實驗室之外,我們明顯還能聽到一些非人類能發出的吼叫聲。

在離開我們所處的實驗室房間後,看到同樣類型的房間還有好幾十個,但因為我們房間的人的目的都是逃離這個鬼地方,所以跑得跑,逃的逃,因此無暇照顧其他人,更何況是拯救其他逃不出去的實驗體夥伴這種行為更是不會發生。

沿著一條長廊,我們不斷的跑,跑過了好幾個類似的實驗室,我發現有許多吼聲也是來自不同的實驗室,但可怕的,有些人的外型不再像是人了,有些人的手臂向大猩猩的黑手臂,不成比例的雙手肌肉線條上也佈滿著不屬於人類的黑色毛髮;有些人則像兔子一樣有長耳朵,但絕對不像配口拉一樣可愛,是在人耳的位置上變成了長長的肉色耳朵;還有人的腿變成了獸腿,明顯看得出來他們能跑得飛快。

看到這些景象的我們,有些人停了下來好好地端詳自己,很幸運的我們這一組人外觀上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改變, 加上我也仔細觀察著彼此,同時也好好的思考自己的狀況,感受不到自己有什麼變化,不管是思想上、行為上還是生理上都沒變化。確認完自己沒有問題,我大聲地說著還好沒啥事,接著就繼續跑,試圖跑出去這奇怪的地方。

直到跑到盡頭我們看到了一座門,那是一種需要防盜卡才能打開的門, 但我們人多勢眾,大家都像瘋子一樣用力的扒著門,果不其然門被打開了,但明顯這邊不是能逃離這所實驗所的地方,這是間檔案室。發現此路不通的狀態下,許多人也看都不看得繼續往其他地方跑了起來,為的就是離開實驗所。

而我則繼續站在檔案室裡面,檔案室的正中央有座碩大的電視,電視閃著不安的顏色,上面有斗大的字幕,寫著:「實驗終止,不得執行,做好準備,以免感染。」

檔案室裡還散落著不同的文件,有幾個跟我一樣好奇的實驗體夥伴也在看著各種文件,即使在慌亂的狀態下,看這些文件的我們統整了幾個訊息:1.evohuman實驗室是全球最先進的人類活體實驗室,也是唯一可以人類實驗的非官方實驗室,但卻不受任何國家政府限制。2.藉由融合多種生物優勢基因,來打造高等人類。3.除了直接的基因移植,另可藉由部分身體「被寄生」而達到不同程度的進化。4.在各項實驗具有不同程度的成果。5.曾發生好幾次不同程度的收容失效的事件,但最後都沒有造成強烈的危害。6.原生動物的寄生實驗最為成功,同時融合優勢基因的搭配,成功研製出第一批「進化人」,研究室:83號研究室,科目:優勢基改內格里原蟲與腦波控制,成功實驗文件:26/10/07_83-0342-02-32,即使實驗成功但仍能改進。7.有個白癡想盜走實驗成果。8.白癡沒得逞但他把許多不同的實驗原生體沖下了下水道,還是使用這實驗所唯一一條沒有過濾殺菌系統的下水道,不詳的實驗體被洩漏了實驗所外。9.呵,因為白癡,實驗室全面停擺,不完全的實驗體在外部開放空間被不同受體所接受,得到了一個全球性的災難。10.大部分的生物被基改實驗體寄生之後,被實驗體成功的奪取身體行為權,只為生存的目標而活。

天殺的不知道我們怎麼整理出這樣的結論,總之,全球毀了,就因為一個白癡,可能現在最安全的就是這個實驗室,但是即使如此,還是有許多人想盡辦法離開這裡。

我停下了行為,從檔案室的窗外向外看,看得我怵目驚心,即使這座嚴謹的研究室的氣密多層防彈窗戶,還是能聽到來自外面的可怕吼叫聲,各式各樣得生物會隨時遊走,有些還會直接啃食對方,大部分受體跟文件說明的一樣,貌似只留下「為寄生蟲生存」的訊息,只要受體不會死亡,寄生蟲就擁有身體操控權,但偶有能看到受體在反抗的行為,像是試圖以發聲來表達,但因為嘴把的肌肉被控制,無法發出有效的句子。對,綜上所述,貌似受體一直都是清醒的狀態,但是不能控制自己,還得忍受傷口的折磨,而且許多受體「只要沒死」就可以了,畢竟寄生蟲的存活法則就是受體不死,所以能看到許多人身上被其他生物咬過的噴血大缺口,更甚的是全身上下被各種蛆蟲、植被或是不明生物等共生,其實照理來說到處是缺口的生物應該活不了多久,有可能是因為在外部環境且同時是多種實驗體被洩漏,經過時間的推移,最後達到了一種穩定狀態,所以造成了即使在接近「殭屍」的狀態下,受體仍然能苟活。

我怕了,我感到壓力很大,突然覺得不想跑出去了,現在外面都不安全了,各種生物都被寄生,當然以人類為眾,離開這裡可能反而是個不明智的選擇,所以我決定在這裡在晃一晃,我走向檔案室旁邊的樓梯,雖然也有電梯也仍可以運作,但我決定走樓梯散散心。

意外的樓梯還蠻有情趣的,是個迴旋樓梯,我就這樣一個人慢慢的往上面走,我也不知道走了幾層,終於走到頂,我開了開頂樓大門後走到了整座實驗所的頂樓平台,才剛上去不久我就頭痛欲裂,腦袋中浮現出一些奇怪的記憶,我的手曾被注射了不同的藥劑,腦袋也曾被一根堅硬的注射劑注射過,才一想到這裡。

「幹,他馬的,我就是83實驗室的受體,拎老師的,我腦袋被他馬的食腦蟲佔據了是不是?」我氣憤地大喊著。同時我翻開上衣觀察,我的胸口上印有一些數字「83-0342-02-38-A12」

「機掰勒,還真的是83實驗室,所以我現在是怎樣,腦波?那是沙小?」我繼續喊著。

即使是憤憤不平,但貌似偶爾會頭痛外,我仍然很清楚自己還是能控制自己的,畢竟這個實驗貌似是獲得巨大成功的,我想可能不會有多大的副作用。另外這個實驗室的成果是甚麼來著,腦波研究?那我難不成能有甚麼奇怪的能力嗎?

正當頭痛開始消逝時,因為才剛發現事實的憤怒,我同時氣憤地用腳踢向在頂樓上的雜物。

「咻—」那個雜物直接以超高速被我踢離出去,飛的老遠了。

我傻了,我哪來的這個能力跟力量,所以我再次踢向另一個雜物。

「框啷」這個雜物很正常的被我踢滾動了,沒有飛起來。

我分不清了,怎麼會有這樣的差距,我左思右想,只想到一個結論,可能需要再腎上腺素被激發的時候,身體的素質會有暫時的影響,但我仍不能把這個狀態跟「腦波」搭上邊。

狀態緩了緩後,我下樓回到了檔案室,我看到多了一個物種的生物也聚集在這裡,那是人?還是貓?那是貓人!不是不是,那是小琪?

我不是獸控,絕對不是,應該不是吧?本就很漂釀的小琪,頭上竟然找出了兩隻貓耳,但不是先前那個兔人那種可怕的形象,她就是動漫會出現的那種獸娘,她也有尾巴,但因為受限於她是獸娘了,普通人的衣著下裝是無法穿了,所以她們貓娘是穿著一種有點兒色情的超低腰三角運動褲,同樣受限於尾巴,所以才穿超低腰,背面的的褲頭也只能穿到尾椎以下,因此那些貓娘的股溝基本上都一覽無疑。

比起在下裝這麼色情的狀態下,目前最在意的是彼此的情報,因此我直接開門見山地跟小琪確認狀況,貌似小琪也知道自己的外在情況,所以也很害臊的遮遮掩掩跟我討論。

畢竟她自己都成了那種貓樣了,而且也貌似剛醒來,所以她在這裡找了不少自己實驗室的資料,她是75號實驗室的,科目是貓科動物基因移植,幸運的,她們的實驗內容相對簡單,也相對成功。是,成功將女人變成貓娘了,貌似是那個實驗室主管的癖好,所以他們實驗室的受體全是女生。

不過當然優勢的基因也是保存了下來,小琪她們的聽力變好了,能聽到好幾公尺外的細微聲音;動作相對敏捷了,但也因此變得敏感了,不知道如果突然在她後面放小黃瓜她會不會嚇得跳起來;嗅覺也變好了,貌似也能聞到生物本能的費洛蒙,好的,從現在起我不能在小琪面前想東想西了,免得發情被她發現。

總之這些動物優勢被保存到她們體內其實是不差啦,不過我發現有項不算在優勢的功能也被保存了下來,她竟然有貓舌,這留下來有甚麼好處啊,我敢說這一定是那個75號實驗組的性癖。

小琪因為太專注於自己的實驗內容,加上許多公司沿革、整體實驗歷程的文件可能已經被我們組的其他人拿走了,所以小琪還不清楚現在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情,因此我將事情告知了她。

剛講完不久,就聽到有人大喊:「實驗所被入侵啦!那些離開的白癡忘記關門了!」

靠杯啊,我都忘了還是有一群只想著離開的白癡啥都不想,這邊如果開了大門,那哪裡還有安全的地方呢?

4會員
55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