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記憶的連結與清理-我是大叔而老婆是撞到我的少女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追完韓劇"moving"(台灣翻譯成"異能"),裏頭有個片段讓我共感到心裡哭泣眼眶泛淚。

劇中北韓異能者權勇得的身材魁梧像隻大熊,與同樣擁有再生能力的南韓異能者張洙源(代號九龍浦)作戰失敗後逃竄,途中在暗巷和飛奔而來的喜秀(張洙源女兒)相撞,在瘦弱的喜秀道歉和真誠地關心傷勢之下,這男人內心的孤獨感因為突如其來的關懷解鎖而哭點爆發,後續被喜秀收編為爸爸炸雞店的員工叔叔。

回想我少夢的經驗裡面,大部分的場景都是獨自一人在找尋或躲避莫名的對象,那一種來自細胞或是前世記憶的孤獨感,就在這場戲的幾秒畫面中被觸動解壓縮釋放出來。

米媽知道這不是我唯一一次哭點低,對我來說卻是頭一次自我覺察到為何而感動。接著我把戲劇的畫面和夢裡的感受順流交織,突然有種細胞被清洗的輕鬆,這孤獨感的波動被強大而柔細的流動共振,從粗波動而細緻而空無,最後回歸被本源收編了。

我相信我還會經歷這樣的流動,讓內在與造物者全面融合。人類環境乃至於人心,不斷創造許多細胞記憶,這些記憶波動阻隔了人神的交流,能夠化解阻隔的力量會是覺醒的開始,分享這波動流動給所有有緣的人。

17會員
17內容數
運用宇宙高能量調整人體,能讓精氣神飽足清明,能讓身心靈健康清淨。這是古老智慧的流動、踏實修行的足跡以及巧妙方便的療癒方法。 具有西醫師、能量療法的臨床經驗,帶著原住民療癒與守護的DNA,出生在西醫為主流的世紀,讓米爹為地球人類述說著健康大道的時空地圖,轉譯出大宇宙高能量對於天地人的關鍵密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