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值得你找回靈魂碎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綠蔭之下工作的習慣,讓我離開了那黑壓壓且能量場停滯的旅宿,拿著電腦走往一間位在Treasury Garden內的咖啡廳。帶著不停思考今日計畫的腦袋,我只期望儘快抵達咖啡廳開始工作,似乎期待著通過外在行為能夠撫平內在的焦慮與不安。

是風的涼意打斷思路, 亦或是一絲的暖陽讓自己感受到許久未有的溫暖,我放慢了腳步。

一個瞬間,將我拉回了當下。平靜祥和,眼前的一切好真實。樹影搖曳,草地閃閃發亮。

「一切都值得。」這股強大的力量化作內在明確的訊息。

「對,好值得。」鬆開了眉頭,我回應了這個聲音。

沙沙聲夾帶著松木溫潤的冰涼氣息流進全身,我們隱約明白這些天的安排似乎都是為了來到這裡,一塊遺失了很久的靈魂碎片,祂在這裡。

所謂靈魂碎片,是一部分失落的自己,人生在世或許有一個目的是將破碎的自己拼湊完整,而要找到這塊掉落的碎片,根據我的人生劇本,需要被安排來到這離家萬里之外的陌生城市。從出發點到此地,不僅是肉身的移動,真正通關的秘笈在於心與信念的變動,進而顯化出真實的力量,以推動自己的人生境遇到達此刻此地 - - 這個必然需要我們抵達的當下。

雞皮疙瘩冒起,閉上雙眼,深刻去感受某一個部分的自己回歸。

【2023.08.03 上午09:00 Treasury Gard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切都只是因為 想見你電影版平行宇宙雙向奔赴的概念,卻讓我覺得更浪漫!電影是幸福的,劇版是感傷的,感傷久了,人們就會覺得它特別雋永。的確,電影就像是個小禮物,它延續了那份「想見你」的心情與愛,讓我們在感傷中看見希望。如果不能改變過去,那就改變未來吧!
    Thumbnail
    avatar
    文森浚
    2023-02-22
    一切都值得發生彷彿一粒沙射進眼中 劇痛暈開如石塊扔出漣漪 感激不必重來而提心吊膽 珍惜能冷靜反應而沒車禍 也沒視力受損 澹泊淚水會慢慢乾掉 寧靜湖面逐漸清晰晚霞 雲影也是獨一無二 長夜訴說一切都值得發生
    avatar
    李四郎
    2023-01-17
    金星雙子 ▏ 那些金冥交會,告訴我們一切所愛所執,是否都值得。在去年12月中、今年三月初,金星都準確的與冥王合相,兩次都在魔羯,帶著務實考核、實事求是的精神,對不夠深入,還有許多保留、不明確、有疑問、懸而未決的關係,丟出許多「是真的嗎?」的疑問; 這兩次的震盪,都是金(關係與價值)、土(是否堅實可靠)、冥(內外是否如一真實)的綜合考題。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6-24
    巨蟹滿月/秘密被揭發。我們值得更好的,別只假裝一切都好而已。本該在夜晚才發光的滿月落在日間盤,我們勢必會發現一些蛛絲馬跡,月巨蟹會放大感受力,但當月巨蟹與位於12宮的太陽魔羯對分,太陽又合相冥王,月亮會合上在2宮的海王星時; 這個感受力一不小心過多了,就會讓你產生猜忌,造成不安全感,尤其是對於感情關係,更是過滿的月巨蟹容易發作的場域。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1-17
    溫暖療愈繪本 一切都會好好的 即使漫長的一天 你也值得滿滿的愛聽見能量、聽見感動,聽見聲音在說話 Hi 你今天過得好嗎? 我是雷恩 一切都會好好的 即使是最漫長的一天,你也值得滿滿的愛。  這是最近我看的一本插畫書,由露比瓊斯,一位年輕藝術家兼作家所繪。她用溫柔的筆觸繪製了一幅幅的插畫,搭配溫暖的文字,「告訴我們,每一個人都值得被愛,也請我們深深相信這件事」。
    avatar
    RyanSay
    2021-08-13
    農莊生活夏日清晨的美景,叫一切辛苦都值得四年多前,我們全家剛搬來台東長濱時,租房子住在金剛山下。從臥室窗外望出去,可以清楚看見維妙維肖的「金剛臉」,難怪那座山後來被取名為金剛山。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0-06-12
    《冰雪奇緣2》Frozen II | ★★★☆ 我們都在探索愛的過程遍體鱗傷,但一切都值得人生是一條漫漫長路,一場不斷探索未知的旅程。 看電影是一種學習的過程,隨著累積欣賞的作品越多,我們在看電影的過程也能夠漸漸體會出創作者的心態轉變,或是這部作品想要傳達的內涵與核心價值。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9-11-24
    日記APP∣你陽光的一面和陰暗的一面,一切都真實的可愛,都值得愛──『溫度日記』每個人都難免有深陷低潮的時候,可我們都習慣了報喜不報憂。不想讓家人擔心,不想露出軟肋,不想被別人發現自己陰暗、不那麼討喜的一面,即使難過的彷彿被全世界拋棄,臉上仍能帶著微笑,連崩潰都無聲無息。
    Thumbnail
    avatar
    珈宜
    2019-10-12
    一切都由無知開始│《編輯七力》讀後感知道自己無知也是一種進步。 這張圖就充份顯示我現在的狀況。這陣子從「不知道不知道」到「知道不知道」,我確定自己現在已經進入了自信崩潰區 本文是編輯七力的讀得心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19-03-10
    一切都憑阿拉的旨意 親愛的朋友: 我寫這句話的原因是要你們知道, 我還活著,雙足還能亂踢, 現在正在享受高貴的生活多麼棒的享受啊! —威廉約翰羅傑 這是一張明信片背後所寫的字,明信片正面是一艘豪華的四煙囪大郵輪,照片上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