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1行小日記】2023-10-12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日記事

早上遇到打掃辦公室的阿姨,
阿姨誇我走路的樣子很好看,很喜歡看我走路。
還開玩笑的說,
她覺得我可以去選中國小姐,如果我長高一點的話。



對我的意義

被阿姨誇獎,真的超開心的。
上班突然不覺得累了,
想到阿姨的話,嘴角不自覺上揚。


新發現

我是個沒什麼自信的人,平常也很少被誇獎。
能被阿姨這樣稱讚,真的讓我很高興。
一定是我每次見到阿姨,都會主動打招呼問好,
阿姨感受到我的善意,所以也不吝給我讚美。

『讚美』這件事真的好神奇!
居然能夠讓人這麼開心!


我的行動

以後也要多多觀察別人的優點,
適時的給予讚美。

方棠
方棠
過了不惑之年~ 還是覺得人生充滿困惑, 但有什麼關係呢? 地球依然不停轉動, 我的心也還在噗通的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