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那個阿姨穿的很時髦
看到正面,的確是位"阿姨"
但問題不在 "阿姨"
一靠近、後背包變成側背包差點撞到旁邊的小姐
一靠近、她梳高的包子頭,剛好預備直接撞上我
(是阿姨靠近)


下車人潮多,大家都朝左邊要去搭手扶梯
靠近的人立刻被阿姨送了白眼
(是說人真的很多,人家也沒在理)
阿姨身(殺)手(氣)俐(騰)落(騰)地向前穿梭


阿姨 大家會禮讓是一種客氣
但不是因為你是"阿姨"就都非得讓你
如果您也不想被當個阿姨,那就別空間都得給你
還感受到一陣殺氣

    5會員
    14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勞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一種悲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額葉、實體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子燙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開水珍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經會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擠進私中的窄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姨的甜粽以為要沾糖吃的那種,是甜的包紅豆的啦。
    Thumbnail
    avatar
    悅染頑碧
    2024-03-06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安靜離職進行中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在職場上的心路歷程,從一開始相信努力工作就會有好報酬,到面對職場亂流後的改變。在工作的第二個十年裡,作者遭遇到了許多挑戰,包括勾心鬥角、顛倒黑白等,最後導致了安靜離職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邁向退休生活前兩千五百天
    2024-03-01
    阿姨逆襲記在美麗株會社找回迷人笑容禪寺藏有落羽松美景,令人驚艷!位於台北北投區的「法鼓山農禪寺」旁種有整排紅棕色落羽松,本篇介紹遊北投5個景點,能順道造訪這片落羽松美景,不妨安排一趟北投一日遊! 禪寺藏有落羽松美景,令人驚艷!位於台北北投區的「法鼓山農禪寺」旁種有整排紅棕色落羽松,本篇介紹遊北投5個景點,能順道造訪這片落
    avatar
    奈奈小姐姐
    2024-02-04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聊我們為什麼要念書?「美女,妳很久沒來了。要看雜誌嗎?」」 那是我家附近的一間傳統美髮店,裡面的美髮師與顧客都是一群中年以上的阿姨們。與我搭話的是有中國腔的婦人。 雖然我的確是好一陣子沒來了,但我完全不記得婦人是哪位。尷尬讓我謙卑再謙卑。 「不用了,我玩手機就好。」 「唉,現在年輕人都不看雜誌了,見天的玩手機。
    Thumbnail
    avatar
    袁非
    2023-09-22
    阿姨 我不想努力了!? 劉仲敬的Q&A這本書可以說是《劉仲敬問答集》收錄針對網友提問的回答,讓讀者了解劉仲敬本人的思維。
    Thumbnail
    avatar
    Albusreadsbooks
    2023-06-27
    阿姨們上了年紀的女性,有時會排斥從大姊姊變成阿姨,面對歲月催人老,似乎也沒有太多的選擇,來到別人稱呼大姊姊會害羞,除了早餐店老闆娘之外美女都不常出現、出現了也都客套的年紀,讀少男心中是個少女,與他身邊的阿姨的故事,也是別有一番感受。 書的一開始,是作者身邊的阿姨,也通常都是餐飲業。這些位於學校、公司附近的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3-05-17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許多人都告訴我們,成功需要靠努力。但真的只靠努力就行了嗎?以下一篇研究可能會顛覆你的傳統觀念。
    Thumbnail
    avatar
    合作建金庫
    2023-05-03
    阿姨日常生活中的小習慣,很多是不知不覺地存在著。 如果不用心的覺察,很容易忽略了日積月累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黑狗與星
    2022-09-20
    阿姨的虛構日記我們用一樣的頻率長大。說穿了大家都是18歲然後19歲,但我們仍然沉溺在16歲與17歲無法超脫。 我終於感受到當年俏巫師慌張又滿足地看我陪她抽菸是什麼感覺。看著自己的身體在對方的身體上長出邪惡的痕跡,哀矜卻忍不住竊喜...
    Thumbnail
    avatar
    張嘉真
    2021-06-21
    「阿姨,我不想提筆了……」等等!打破這3個盲點,你的書寫習慣自然就養成了好幾次下定決心要養成書寫習慣,為什麼最後總是不了了之…… 其實,寫作續航力差的問題,不只是學生,我曾經也一度陷入中斷寫作的危機。接下來,我試著以自己及學生為例,再參考日本精神科醫師樺澤紫苑的《最高學以致用法》,分析「寫作中輟生」的盲點,並提出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2-26